暑假的闷热,让我烦躁,让我郁闷不已,所以,深一脚,浅一脚的走出的家门。
不知不觉的,走了很久很久,闷夏中的青蛙、蝉,叫个不停,像大合唱一般,却没有人能够在此停留下来,静静去倾听这大自然给予我们的美。
晚风不时把树边的树叶吹得沙沙作响,风吹着,让着闷夏退了罢,雨一点一滴的下起,头发湿了,衣服湿了,却没有一点想跑的感觉。
任由雨滴向我敲来,痛痛的感觉。
回家后,冲而来澡,想睡下时。你的短信发到了手机上,你的言语,你的好,你的温柔,让我无法忘却这一切。
我们的开始,不会有后悔,不会有遗憾,只有属于我们的一切,一定要记住,我们两个共同的目标和希望!
现在不会改变,以后依旧不会改变。
认得一生分为两个阶段,哽咽和哭泣,而我的人生只愿为哽咽、只愿好好的去守护你。
永远也不愿放弃、不希望,有那么个结果。
尾记:
幸福在左岸,我们在左岸。
我来到我们班已经一年半了,我认识了好多朋友,但有一位朋友让我难以忘怀。
她很漂亮,很善良,很文静。我非常幸运,一来到这个班,我们俩就是同桌,我们相识相知。渐渐地,半年过去了。可是在第二学期,我们俩分开了,在班上相距很远、很远,上课时,我总想回头看上一眼,可惜无法再与她同坐。在漫长的暑假里,我脑中时不时的跳出她美丽的脸蛋,乌黑亮丽的秀发……,我发现我喜欢上了她。我不敢和她说话,我们渐渐地远了远了。我知道这是不对的,我压住了我对她的爱,我们成了好朋友。这个学期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快乐成长。
她个子一般般,瘦瘦的,但很漂亮,很可爱。她的心灵更美丽。在我一次次考试前,在我一次次失败后,她一次次地祝我成功,为我“加油!”我非常感谢她。就在昨天,她发了一条信息给我,我打开一看:“一起加油!”我很是开心,我努力地看书,希望考好点,不让她失望。
听说下学期,她将要转走了。我很是伤心,我再也不能和她说话了,再也不能和她一起学习了,再也不能看见她了,再也不能有机会和她同坐了,我很失落。
我第一次见她的时候,就已经死死地记住了她,我忘不了她,不管时间再久,相距再远。我记住了她,记住我有一个好朋友,一个美丽善良的好朋友。由衷的祝福她在生活中永远幸福。
“雨轻轻停了,你在哪呢,是谁在哼着歌,谁很快乐。”
——题记
纤细的雨丝在空中飘荡,掺杂着她的歌声,竟是那么的甜美优雅。秋季朦胧的细雨中,我们不期而遇,“擦肩而过的那一瞬间,谁都没有停下脚步,回头望去。”为什么,你就不能挽留我吗?我原谅你了,我怕,你会想丢弃一只流浪猫似的,狠狠地,把我丢进雨水里。
温暖的声音停止了歌唱,满满的含着关心:“对不起,为了惩罚自己,我决定罚自己做你一辈子的好朋友。”雨帘中,一切都变得模糊,我只看得到,我们紧紧勾在一起的小指,我笑:“不许说谎。”
在她的哼唱中,我慢慢的回忆。回忆她看到别人欺负我时,突然变化的声音,语气中似乎含着尖利的刺;回忆她看到我受伤时,语气中温温软软的心痛;回忆她在看到我哭时,语气中若有若无的哭腔;回忆她抱着我哭时,在我的安慰中,带着哭腔的声线;回忆她被我逗笑时,清脆婉转的声音……
我不由得偷偷的笑,原来我们已经走过了那么多!她的睫毛微微低垂,温柔的声音还在若有若无的轻唱,她专注的唱,而我却在一旁笑的很快乐——是她在哼着歌我很快乐。
虽然我有时会和她生气,但我们都只是笑笑就过去了。取而代之的,是开心。
因为你,我的世界有着美丽的晴天,因为你的声音,让我记住了你。
家中的父母是我们最熟悉的人,而学校的老师们同样也是我们所熟悉的。
刚升入初中时,我还为班主任是个男的而抱怨。但渐渐地,我发现,其实我们的老班是一个老好的人了。
你,是那么的幽默风趣,总是笑口常开。你,是那么的宽容大度。每次我们犯错误,你总是说我们两句,从不动武。你又有那么多的鬼点子,总是想办法调动我们学到更多的知识。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有几个男同学把门给弄坏了,校长把你叫了去,训了你,说不定还要扣除班主任那微薄的酬劳,可是你并没有大动肝火,你千辛万苦找来木板、钉子、锤子把门修好。可有些顽皮的学生又把门给弄坏了,而你,只是让他们自己把门重新修好而已。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当你让我任数学课代表一职时,我坚决地不答应,几乎要和你吵起来了。而在之后的学校举办演讲比赛时,我请你给我帮帮忙,你二话没说就爽快地答应了。那时,我心里便有一种莫名的感动,于是,我便当上了这个我特别特别不喜欢的数学课代表。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当我们犯了一次次小错误时,是你一次次地宽容了我们,使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不仅家里有温暖,在学校也有温暖。谢谢你,宽容了年少的我们一个个错误,使我们感悟,使我们成长。
你的大度,让我记住了你——我们最敬爱的老班。
我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我已不记得他们上次回来是哪一年了,但我记住了他们,因为他们对我的冷漠,对我的不管不问。
他们一次次让我幼小的心灵失望,失望之后依旧还是失望。我长大了,我记住了他们,他们那颗丑陋的心令我悲伤,他们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我曾想彻底忘了他们,可我做不到,因为他们对我的冷漠使我记住了他们,这是一种恨,由爱生恨。
冷漠是最冷酷的。
秋风飒飒,黄叶片片,多么枯冷乏味的季节。每当我倒头欲睡之时,总会看到奔跑着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的会心笑容,而他们也总能使我活跃起来,变得生气勃勃。这时,我总会想起你那淡淡的微笑。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初次见到你时,我便被你的微笑打动了。当你坐在替补席上,看到自己的国家再一次夺得世界杯冠军时,你笑了。当足球场变成了狂欢节时,你只是默默地将双手举起,指向天空,闭上双眼,独自祈祷。那个夏天的炎热在你的淡淡微笑中顿时消失殆尽,我倍感清凉,而那个微笑,那个心如止水的微笑,也让我记住了你的名字——卡卡。
随着对你的深入了解,本来内向、腼腆的我被你感动,变得开朗起来。当我看到你与贫困的孩子们在一起踢球时,我感到无比温暖。尽管那年冬天格外寒冷,冬日的暖阳也不显得那么可爱,但你天真无邪的微笑却给予了那些孩子们快乐,更带给了我温暖。你让我明白,善良的人的微笑一定会是美的。
抱着对你的期待,今年夏天,我满心欢喜地关注着你的每一场比赛。我知道你还带着旧伤,但你却总能如约来到球场,为我们贡献精彩的比赛。我观察到一个细节,无论何时,只要当你身处球场,你都保持着淡淡的微笑。当你的球队取得胜利时,当你被无故的红牌罚出场时,甚至当你的球队不敌强敌出局时,微笑从不曾褪去。你让我明白,坚强的人的微笑一定会是美的。
当我取得成绩时,你的微笑会告诫我不要骄傲;当我一蹶不振时,你的微笑会鼓舞我继续前行;当我犹豫不决时,你的微笑会支持我走到最后。
你的微笑,是我奋斗的动力。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当我看到这个作文题目时,第一反应就是想到了你。
你的歌声,带给了我无限的快乐,你的歌曲,给了我深刻的反省!你的优雅,让我记住了你!
你刚刚出道,还是个无名小卒时,有多少人攻击你,嘲笑你,谩骂你,说你口齿不清,发音不准,但是你没有发怒,继续坚持创作,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最终,你成为了影响整个流行乐坛的风云人物。是你用你的优雅成就了你,也让我深深地记住了你。
成名之后,又有多少狗仔队天天跟着你,时刻想从中拍到你的隐私,从中获得“骨头”,你没有像别的艺人那样恼羞成怒,你只是用一首歌浅浅的讽刺了他们,让他们知趣撤退。是你用你的优雅保护了自己,也让我永远记住了你。
当你出了几张专辑之后,一度没有音讯时,有人又考试炒作,说你已经“精尽”,没有创作力了,就要退居二线,更有人说你已经退出演艺圈了,你还是缄口不语。沉默着,沉默着,不在沉默中死亡,只在沉默中爆发!终于有一天,你又推出几张专辑,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几项大奖。是你用优雅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让我深深地爱上了你。
演艺路上多风波,之后又有传闻说近的坏话,搬弄是非,颠倒黑白,想尽一切办法毁你的名誉。作为一位旁观者的我都无法忍受,想破口大骂,可是你依然保持优雅的风度,只是微微一笑,不去搭理,让这些人自觉无趣,悄然后退。
没错,是你用你的优雅塑造了一个高尚的你;没错,是你用你的优雅让我深深地记住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