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味道5
有各种颜色的巧克力在我面前诱惑我,终于我忍不住拿了一颗白色球状的巧克力丢进嘴里;一开始还没什么味道,慢慢的,它那甜而不腻的清爽滋味,在我嘴里散布开来,舌头上的味蕾,彷佛打起了精神,争先恐后的抢先感受那美味。
于是,又忍不住拿了一颗蓝紫色的包装,它和白色的味道完全不同,虽然是甜的但却又不失葡萄的滋味,那淡淡的酸味和巧克力的甜味完全结合在一起。
我彷佛回到了幼年时期,涎着脸和奶奶要糖吃的情景,她总会笑着对我说:“只要乖乖坐下,就给你一颗巧克力。”我仍记得那味道和那个慈祥笑容。时间飞逝,如今我已长大,奶奶也不再照顾我。巧克力不仅是美味的食物,更是维系我和奶奶感情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