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享受2
冬天,没有春天的浪漫,没有夏天的喧嚣,没有秋天的舒适。然而,她却能让人得到四季轮回的真实体验,懂得苦尽甘来的生活道理。
冬天的享受
严寒是冬天的名片,是我们在这个季节里体会最深刻的印象之一。“寒风刺骨”,“滴水成冰”,“寒气逼人”,是学生们描写冬景时使用最多的词语之一,是冬天某一方面的真实写照。尽管如此,严寒却挡不住勇敢者的脚步,看看吧,凌晨时分,环卫工人早已在忙着给城市美容;中小学师生正匆忙赶往学校;晨练者、冬泳者也用自己不同的方式强身健体。
冬天里的阳光是人们的最爱,常言说,不经历严冬,吧知道太阳的温暖。“三九天”里,太阳总是羞于见人,常常是犹抱琵琶半遮面,越是这样,人们越是要和她亲近亲近,或站在校园的墙根处,或坐在自己家的阳台上,照嗮者,品味着,期待着……
冬天并不可怕,严寒也没有什么了不起,让我们放松心情,尽情享受冬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