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享受7
享受冬天,坐在田园的篱笆上,领略那片静谧的轻松。享受冬天,坐在大都市的立交桥上,欣赏穿梭人群中写满沧桑的面孔。享受冬天,坐在火炉旁,倾听一个个娓娓道来的故事。享受冬天,坐在山巅,感受大自然的粗旷与旷达。守住冬天的这片寂静,抛开心中的忧虑,便会走进抒情诗的意境。站在白皑皑的雪地上,享受纷纷扬扬的柔性,做个儿时的快乐的梦。走在呼啸的山风里,去与冬天较量,去与冬天摔打,去与冬天拥抱。让残酷雕塑你的青春,让挫折铸造你刚毅的灵魂,让失败锻炼你不灭的韧性。让寒风吹乱你的黑发,让酷霜降临你的肩头,然后去谱写青春的雄浑。冬天为勇者喝彩,把怯懦者击得粉碎。
冬天像个憋足劲的小伙子,穿着朴实无华的外衣,跃跃欲试,为自己事业的辉煌孕育了青春的激越。冬天是果实灿灿的秋天的延伸。冬天是风和日丽的前奏。我们不能沉醉于那片秋之收获,要把自己的汗水融入冬天的缓冲与再造,让我们幢憬的春天更富有魅力。秋天里写不完的曲子,你尽管搭个生命的温室,再继续动听的歌谣;春天里要勃发的风景,在冬天里做量的积累。冬天里没有孤独和忧伤,有的是悠悠的白云,明净的天空,凌空的白鸽?......无边的风景。
冬天是一封浓浓的情书,读不透它冷峻里的温柔,也读不透它温柔里的高远。冬天是一本厚厚的历史,看不尽它包含着几何生存的哲理,也看不尽它包含着多少衰亡的借鉴。冬天是一瓶醇香的老酒,让你痴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