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享受4
“哈!哈!哈!我就是满腹”冬”论的──冬天博士,也有人叫我──冬冬博士。好!废话不多说,就让我告诉你一个特别的季节,那就是属于我的季节,一年之尾──冬天!”
“哈──啾!”一个大喷嚏,天摇地动,鼻涕倾洩而下。冬天一来,大雨连连,残酷的寒流,他那大大的冷风扇,轻轻一吹,“呼──哗啦哗啦!”冷风加上大雨, 这种恶劣的天气使鱼群冻死、蔬菜损害、人们生病,让渔业和农业重大损伤,产量锐减,带来财产上的损失;接着他那黑沉沉的乌云大披风,笼罩了天空,黑濛濛的大地,冷风一阵又一阵的吹袭,寒冷的,真的让大地和人们颤抖的不停。此时,在天边突然出现一阵特别的阳光,没错!那就是温暖的冬阳,让人心中好温馨! 看哪!冬阳下的小猫咪,睡得多么的香甜!
温暖舒适的三温暖,是冬天最棒的活动!身体泡在热水中,无忧无虑,整个人放松,可以纾解压力,也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总是在冬天里,让人跃跃欲试。除了泡温 泉,也可以去烤箱根蒸气室,烤箱里,有如关着超小型的太阳,每个出来的人大汗淋漓,都像一块油滋滋的烤肉!坐在烤箱里多舒服啊!每个人舒服得浑然忘记外头 冬天的冷酷。哇!好多蒸气哦!里面温暖舒服得像人间仙境,真不愧是有名的蒸气室,让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这感觉说有多棒就有多棒!
其实,冬天没有绝对的好与坏,虽然有冷飕飕的寒流、糟糕的天气、讨厌的感冒……等,但是也有泡温泉的活动,还有吃火锅、玩雪、看冬天特别的……等等。 冬天虽冷,但只要好好养精蓄锐,注意身体的保养就不会感冒。等过年的鞭炮霹雳啪啦、响彻云霄,冬天就会溜之大吉,大地又会容光焕发、神采奕奕的迎春接福, 我们又可以享受一年美好的开始。
所以,让我们享受冬天,也引颈企盼春回大地、万象更新的一年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