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开花给你看10
自然界中,许多动物都知道感恩,就像乌鸦反哺那样。而我们不仅是祖国的幼苗,更是父母精心培育的花朵。
小时候刚进小学的我依旧是无知的年龄。母亲便成了我这一时期最重要的人。每天早上,母亲送我上学,每次都是送进教室里,还一定在我坐到座位上后才离开。现在的我渐渐长大了,也不需要母亲那样接送了。在生活上她照顾到的地方越来越少了,但在学习上也关注的越来越多了。
现在的我已经进入初二了,正处于初中最重要的阶段。母亲对我的学习越发关注了。即使每天很晚才写完作业,即使有的时候我和妈妈都没有时间说话。但她依旧关心着我,关注着我的的学习。每天我完成作业后,妈妈都会将作业一一核对,然后才休息。每一次考试结束,她都会帮我分析得失为下一次考试做准备。有次月考结束了,我信心满满地等着成绩,但在考试卷发下来的时候,我心里满是失望与惊慌。看着试卷上从班级前十一下掉到前十名后,我心里有那么一瞬间,我有种想把试卷藏起来,不想让妈妈知道,因为她每日的辛劳最终却没有得到什么结果。不想让她伤心更不想让她失望。但是那天回家后,我还是给母亲看了试卷。我低着头站在妈妈身边,不安的抓着衣角,等着她的责罚。但没有想到,妈妈并没有责怪我,依然用十分温柔的语气给我分析试卷。听着母亲温柔的话语,我心里有些想哭的冲动。就在这时,一个念头也萌发了——我要开花给你看,妈妈。
为你真挚无私的爱而开花,为你日夜操劳的辛苦而开花。开出一朵最美,最成功的话。花的一生就在于结出果实。而我呢,要用尽所有的努力,倾尽拥有的一切去结出完美的果实。
母爱是无私的,我就要开花给你看,以报你那纯真无私的爱。这不仅仅是为母亲开花,更是为自己一生而开花。开出那最美的花给母亲看,给祖国看,给世界看。来证明自己的存在。人的一生像花儿一样短暂,现在身为学生的我们更要珍惜时光,去努力地成长,去努力地开花。
我要开花给你看,给在我生命中的所有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