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没有你7
表弟在的那段时间里可是让我十分烦的,他经常把纸屑撒到我的作业本上或者在我上完厕所后把门从外往里锁上,让我出不来!我并不在乎他做这些卑鄙的恶作剧但是他竟然还在老妈面前说我坏话,妈妈一听就会立刻来惩罚我,我连辩白的机会也没有。我还要整天跟屁虫似的在他面前整理东西,十分讨厌。
不过这几天,我表弟搬家了,不再与我同住,而是去了上海。这回我才知道了什么是空虚无味,生不如死的感觉!自从表弟走后,整天不知道要干什么,一切都无味了。躺在床上,脑子里不知道想啥,游戏也玩腻了,书也不想看。现在上厕所的时候还希望有个人过来把门反锁,但是并没有。
以前姥姥说,鱼眼睛是一条鱼的精华部分,没了鱼眼睛,人们对鱼的喜爱自然会降低一个层次。因此我和表弟就经常抢鱼眼睛吃,三条小黄鱼说好了,一人三只鱼眼睛。可表弟偏要在饭前把所有鱼眼睛全偷吃光,独吞了,似乎世上的一切都是他的!但现在吃饭时,表弟不在,我妈说吃:“表弟不在,这也合你的心意。”但我盯着鱼眼睛,似乎它是垃圾,和苍蝇一样恶心的东西。自从表弟一走,我对于鱼眼睛就没了胃口,不管是怎样的山珍海味,都如同嚼蜡,虽说抢着吃得香,但我还是相信这是表弟不在的原因。
这真是遗憾,没有人再会与我争,与我吵!没有了表弟的陪伴的日子是多么的乏味,为什么表弟在时我不忍忍,我陷入了深深的自责,如果我对他好点,他会不会留下来呢?
直到今日,往我床头一望就能看见表弟的照片,他的笑容春意盎然,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表弟,你与我同吃、同玩、同睡,不能没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