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没有你9
你只是一只小猫,但我还是不能没有你。
记得你两岁那年被送人,我的心多么痛吗?我是含着泪把你送出去的。你是我最疼爱的一只小猫,你既聪明又听话还很温顺。
没有了你,我的心里空落落的。开始几日,茶饭不思,寝不安席,以前你是在我房间睡的。现如今,我只能望着空空的小床,幻想着你正乖乖躺在小床上休息,我来了还亲昵地跑到我身边喵喵地叫着,不时蹭我的小腿。那一刻,我是多么幸福啊!可没有了你,我再也不会有这样的幸福感了。
那天,我看见朋友也有一只像你一样乖巧的小苗。当它跑到我身边时,我突然想起了你。我后悔把你送出去了,我好想你。
你现在在哪儿?在新主人那里有没有吃好睡好?新主人对你好吗,有没有打你骂你?在夜晚时你会想起我吗?
我好遗憾,把你送出之后,我们再也不能在一起玩了,我还有好多好玩的游戏呢?
你知道吗,我是多么想你啊。我恨我自己,当初为什么要把你送走呢?现如今,我多么后悔当初不把你留下,到今日,我才会觉着珍惜……
走在街上,路过那家宠物店,我总是要进去看看,看看你有没有在里面。我知道你应该不会在里面,但我总会下意识地走去看看。因为我希望在那里碰见你,好让我们不分别,永远都是一家人。
直到今日,我还是想你,常常望着你和我的合影,呆呆地看,久久地摸索着那张照片,眼里饱含泪水,一瞬间觉得,不能没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