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没有你5
我和小D是最好的朋友,也就是俗称的闺蜜。可是就在上个星期,我和她开玩笑,抢了她的笔,却不小心把笔给弄坏了,她一怒之下把我的笔也毁了,于是我们俩就一刀两断,绝交了。
接下来的每天,我们都不理会对方,就算上课的时候坐在一起也不说一句话,当对方是空气。虽然,我表面装作很讨厌她,对她视而不见,可是,心里却很想和她和好,没有了她的陪伴,我天天心不在焉的,心里感觉空空的,玩什么都没意思,没有她的参与一切活动对我而言都是兴致索然。
一节数学课上,我小心翼翼地瞟了她一眼,想看看她有什么反应,她看上很专心地听讲,积极发言。下课后,我又偷偷地观察她,却看到她在快乐地玩耍,我感到万分的失落,看来她并没有因为跟我绝交而改变什么。我是多么想和她恢复友谊,却不知道怎么开口,也不好意思说。
我正在纠结的时候,意外在抽屉里收到了一封“和好”信。我打开一看,上面写着:“我不能没有你,这几天,我表面上无所谓,心里却很痛苦……”我惊喜交加,没想到她主动和好了。于是,我立马跑到她跟前,两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因为我也不能没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