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没有你8
前几天,奶奶和爷爷去外面旅游了,家里简直炸开了锅,这时,我发现没有爷爷奶奶,是不行的!
先说吃,家里有爷爷奶奶两“大厨”伺候着,解决温饱是没有问题的,而且还能把你吃撑掉。但是,家里如果没有两“大厨”,那家里的饭只能是叫外卖。有时一日三餐都是外面点的,早上吃糯米饭;中午吃盒饭;晚上吃盒饭。虽说我妈妈会做,但依赖惯了,手艺生疏了,做出来也不是很好吃。
家务万能的奶奶不在,家里可真是一团糟,阳台上成堆的脏衣服;茶几上的水渍还没人擦;碗还有一大堆没洗,就卧室干净点可以见人!当然,这么困难的事情当然是我来做,虽然我只负责一点点,但是速度是很慢很慢的。说不定我衣服洗着洗着就走神了;碗洗着洗着就把衣服弄湿了;茶几擦着擦着就跑去看电视了。所以东西必须要很久很久才能弄完。
奶奶和爷爷不在那段时间,我感觉过得好幸苦,一天仿佛三天过去了。等奶奶爷爷回来了,我一定求奶奶爷爷不要再出去玩,因为:谁不在都行,但奶奶和爷爷不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