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吃完早餐,便匆匆忙忙地上班去了。我实在躺不住了,便起来,到餐厅一看:唉!不上学了,我的优待也被妈妈取消了,餐上的馒头稀饭转达这样的信息:要吃好的,自己动手。这难不倒我!我煎了一个荷包蛋,冲了一杯香芋奶茶,外加两块巧克力,一个苹果。感觉不错,不做作业不看书,逍遥自在。
吃饱了,喝足了,我躺在沙发上,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视,可是没过多久,头颈酸,眼睛疼,心也烦,难受!我漫不经心地看着电视,一个频道一个频道地换,真无聊!奇怪,没有妈妈管着不让看,连电视都没吸引力了。关上电视,我情不自禁地拿起茶几上的书,突然我想到自己说过今天不看书的,只得无可奈何地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