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没有你6
当死亡的钟声在那一刻响起,我失去了一位亲人——阿太。
曾经,我也不觉得阿太有什么新奇的,反而在我的眼里,他仿佛是一个"路人甲“,没什么两样。可是,面对阿太的去世,从心里不由得悲痛、空虚。
来到他家,以前那祥和之气没有了,没有人上来迎接,只是一栋空房屹立在山沟上。
当老人去世的消息传入我耳,我开始后悔了,为什么不能见老人最后一眼呢,为什么不能在老人临死之前,见他最后一面,为什么……
如果,他还在,我一定会对他好,可是,现实是残酷的,人不能死而复生,失去了阿太,我心为之伤心,想:多好的一位老人,一位地道的老农民就这样走了,我想到这里,增添了对他的思念。他穿的衣服是旧的,还沾染着泥土的气息,每天坚持去地里劳动,多出来的东西总是托人带给我们。
走进阿太家里,顿时,我的心情开始失落起来,黑黑的屋子,因没有人住而显得空落落的,这也许是老人不在了,没人照看的原因吧。
每想到阿太,就这样走了。在以前,我不懂事,只知道他是亲人。他看上去一点都不滑稽,而且看上去十分严肃,让我感到惧怕。但每回去看他我们也会带上一些东西给他,可现在这些东西不知往哪里送了。
说这些,只想表达一句话:阿太,我不能失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