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婚礼2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友:新年好!
今天是***先生、***红小姐结百年之好的大喜日子。在这个激动人心的美好时刻,首先让我代表在座的各位嘉宾,向新郎、新娘致以衷心的祝贺;同时,我受新郎 新娘 的重托,担任他们的证婚人感到十分荣幸,在这神圣而又庄严的婚礼仪式上,能为这对佳偶天成的新人作证致婚词而感到分外高兴,也是难得的机遇。
各位来宾,新郎***先生在*****有限公司工作,新郎不仅英俊潇洒、忠厚诚实,而且有颗善良的心,为人和善;不仅工作上认真负责、任劳任怨,而且在业务上刻苦钻研,成绩突出,是一位难得的好青年。
新娘****小姐是***医院的一位白衣天使。
新娘 不仅长得漂亮可爱,而且具有东方女性的内在美,不仅温柔体贴、心灵纯洁;而且善于当家理财,手巧能干,是婆婆的好帮手、公公的好媳妇、人见人爱的好姑娘。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此时此刻,新娘新郎结为恩爱夫妻,我作为他们的证婚人,还要对新人说:从今以后,无论怎样,你们都要一生一心一意忠贞不渝地爱护对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远心心相印、白头偕老,美满幸福。最后,向新郎 新娘 表示我最真诚的祝福,祝福你们俩钟爱一生,同心永结、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得贵子、幸福美满。
谢谢新郎 新娘 的信任!谢谢各位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