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婚礼4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参加了钱老师——亲戚钱菊香和男朋友陆敏的盛大婚礼。
婚礼开始了,我们随大部队来到了石家饭店。刚进入酒店,就看到了酒店大屏幕上显示出了:“祝新郎新娘新婚快乐、早生贵子”。的字样。
进入二楼的宴会厅,热闹的气氛更加隆重了。只见宴会厅里人流如潮,大家都像疯狂的小鸡一样,拥了进去,纷纷找座位坐下来,毫不犹豫地开吃了。
突然,灯光慢慢暗了下来,新郎新娘上台了,在司仪的主持声中、证婚人和亲戚朋友的见证下,开始交换戒指、对拜,进行一个又一个环节。过了一会儿,婚礼结束了,有趣的活动要开始了。
活动开始,首先是小朋友比赛拖音祝福。规则是这样的:每个小朋友说“新婚快乐”四个字,最后一个“乐”字看你能拖多久,最久的就是胜利者,可以得到四个毛线玩具。
刚开始,我只获得了第二名,第一名是我的好朋友,第三、四名是另外两个小朋友,我心里十分开心。又经过一轮比拼,我还是获得了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四名被淘汰了。正当我心里不甘时,主持人问我有没有信心挑战第一名,我大声回答:“有”。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以2秒的微弱优势获得了第一名,拿到了四个可爱的毛线玩具,心里乐开了花。
最后,我们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开开心心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