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今天,对于我们一家来说,是个无比激动的日子。
我的儿子他们,经过了相识、相知、相恋的过程,终于幸福地结为了夫妻。作为父母的我们,从看着儿子呱呱落地,到今天建立自己的家庭,感觉是我们人生最大的成就。
在与X小姐的接触中,我们同样深深感到,她是一个心地善良、温柔体贴的好孩子,是我儿子未来人生旅途上的好伴侣。我们衷心祝愿他们未来的人生道路充满幸福。作为父母,我们将永远支持他们,希望他们能互敬、互爱、互谅、互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去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今天,我代表我们全家对诸位的光临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几天来一直为婚事操劳的各位高邻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谢谢!
礼毕,将新郎新娘送入洞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