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6
在我的银河里,有非常多的星星,跨过那座桥,直走到头,就看到那棵大树,上面有非常耀眼的星星,我看着那又大又亮的星星,非常想把它摘下来,可是太高了,摘不到,突然一片白云飘过去,把我带上了空中,然后看着那又大又亮的星星,我把它摘了下来,空中出现很多的蝴蝶和我一起飘下来,突然,那颗星星变成了一张照片,我对着那张照片傻笑,好像在傻笑自己以前有多幼稚,我和你们说说这张照片的来历吧!
那天正下着暴风雨,刚好那天正是星期五也是考试的最后一天,看着这种天气,整个人都快崩溃了,考完试我拿着东西就往外冲,我看着天说:“老天爷,”可怜,可怜我吧!放我回家吧!好像它听懂我说话了,雨变小了不少,我和“老天爷”说了声谢谢,便冒着蒙蒙细雨回家了,到家的时候,衣服湿了一半,但是里面没有湿,刚到家,突然又下起了大雨,好像老天在同情我一样,心情非常不好,看着那朦胧的天空,心都快碎了,想起今天的考试,眼泪都快落下来了,但是我还是忍住了,情不自禁为自己竖起大拇指,顿时有了自信。
到了晚上爸爸问我考得好不好,我想今天下午是为自己点个赞的时候了,突然间有了自信,勇敢的和他说:“我考得很好。”不知道,也许是我回答得比较迟钝的原因吧!爸爸脸上的表情不知道是在哭还是在笑,我当时有点失落,但是心情又好起来了,还偷偷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风吹过的夜晚,显得很凄凉,到了早上吓我一跳,今天竟然是星期一,第一时间看表,啊7点了,赶快离开暖暖的被子,从床上跳下来显得有点狼狈,用飞毛腿,走到洗澡塘,拿起牙刷杯,刷完牙,又走到房间,拿起梳子,对着镜子,乱梳乱梳,头发都掉了几百根,看着有点心疼,对着镜子,给自己点了个赞,拇指放在胸前,看着就很傻,但是我还是为了自己这个傻样感到高兴,对着镜子说:“明天会更好。”
走到学校,就看老师的表情,当然老师非常热情的和我打了个招呼,铃铃……上课了,我们都紧张的走到教室,老师微笑着走进教室,上课,起立,老师好!声音洪亮得无法形容,老师手上拿着我们的成绩单,我的脸突然变的通红通红,脸上发烫,心情紧张,生怕自己会让爸爸失望,心中非常紧张看着老师拿着试卷的表情和拿到成绩单的表情不一样。
看着老师,瞄着成绩单,老师开始念成绩单了,全班同学开始紧张,都注视着老师,第一名:黄小凤,我听到的竟是我的名字,心中的紧张慢慢变成放松,上去拿着奖状,看着下面的同学为自己竖起大拇指,心里非常高兴。
终于可以回家了,拿着奖状,想快点拿回家给爸爸看,脚步放快了许多,一不留神被石头绊倒了,虽然美好的心情被破坏了,但我依然拿着奖状,就往家里冲,到了家和爸爸分享这份喜悦,爸爸说:“留个纪念吧!爸爸从房间里拿出照相机说:“摆个动作。一时高兴得不知道该怎么摆,然后在胸前竖起大拇指,爸爸把我照了下来。
转眼间,我已经是一位中学生了,妈妈把我以前的照片拿了出来我看到那张相片,那幼稚的动作,显得很可爱,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我都会为自己竖起大拇指,给自己点一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