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7
班长聪明,我们为他点个赞;老师伟大,我们为她点个赞。在这个人世间,每个人都要别人给自己点个赞,而这就是人成长旅途中的动力。我也需要点个赞。
在我的印象中:小学时光令人胆怯。读一二年级时,我那时还小,却有了羞耻心。每当上课要回答问题时,我总是把头低得下下的,生怕别人看见。可这时,老师叫我回答问题。嗯!支支吾吾地说了出来,心脏砰砰地跳个不停。老师却像知道我的心事儿似的,立刻要大家鼓掌,同学在小声嘀咕着:“凭什么呀!”一副瞧不起的姿态。我的脸更加红了,老师才叫我坐下。下课后,我的朋友轩过来了,竖起大拇指“真棒!”听到轩的鼓励,我也有了点信心。
每一次要回答问题时,我也会悄悄的举起小手来。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一次领取通知单时,我看到了老师给予我的评价,内容如下:甘心怡同学,每当胆怯的你举起小手时,尽管不高,但老师总能看出你的上进心,你的努力,给你点个赞。那是我人生中别人给我点的第一个赞,也是促进我成功的动力。那时,我的眼角有些湿润,现在想来就觉得好笑。不过,我也点个赞。
这是一个来之不易的赞。期末考试到来之际,谁不紧张?谁不希望考好?这些天,是复习的高阶段,我也不例外。眼看着,迫近眉睫的考试来了。我们位置拉得老远,还有老师观看,做着还挺轻松。可当试卷发下来时,哇!我大惊,只考78分,这太不可思议了!不过,仔细想想:自己已经尽全力获取的成绩难道不高兴吗?而且也可以从错误中找出自己的不足,这不是两全其美吗?那一次,我为自己点了个赞!
人在成长的旅途中,多给自己点个赞,就能多出几份动力。在成长过程中,我们要快乐、大胆,抱着新的希望去面对每一天!相信你们也会从中找到自己独特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