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3
天与黑夜相互交替,拼凑出了我的世界,有些东西没有它可以,但会使我的世界失去亮丽,所以我珍惜它。
——题记
白天
你,“巨头”一个,偌大的脑袋顶在“娇小”的身躯上,显得摇摇欲坠。但你是一个开心果,最适合的玩伴——小小旭。
星期六,星期日,我好找你玩,与路上那截然不同的鸭粪截然不同的是,你家里的东西井然有序,“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形容的非常恰当。
那次,我去找你玩,在路上我一直在乱叫,到了你家你妈说你不在,我刚要出你家门口,脚已经迈出了一只,你却不知从哪个地方蹦出来一把抱住我,说:“这么轻信别人,以后还怎么在社会上混啊!”我轻笑一声,准备用天下最损的话来反驳他的时候,他早已拿出一个小布丁与我分享,我只好苦笑的说了一声“只怪我心太软,心太软。”于是我们两个一起坐在沙发上看起了电视。而他却不知道从哪弄来了个小猫咪扔到我身上,我立刻如惊弓之鸟,一下跳了起来,那小小旭则咯咯笑个不停。
正当我想要惩治他时,他却已拿起猫咪说:“帮我拿住他的腿。”然后他拿来了一卷卫生纸,撕下了一段,绑在那猫的腿上,四脚猫变成了两脚猫,看它蹒跚的样子,我们俩笑成了泪人!
他和我一起打乒乓球,一起打枪,一起捣蛋,一起玩游戏机,我们形影不离,他也是个名副其实的损友一枚。
黑夜
黑夜给了他黑色的眼睛,他却用来帮我寻找光明。
世界没有什么完美的事情,我的世界也不例外。
太阳落山了,黑夜如瘟疫般迅速蔓延过来…….
考试的失利使每个学生都会有的,而且考试失利的黑暗也是每个学生都曾体验过且伤心过的。那次,是个灰色的六月,一向成绩还算不错的我,首度跌出了20名开外,那滋味没尝过的还真的不知道,老师和家长的批评与失望的眼神,同学们略带讥讽的笑声,把我的心理防线彻底击垮,但生性要强的我还是装作不在意。
我被这些事困扰几天后,找到小小旭,他什么也没说只是在一旁静静的看着我,许久后,他淡淡地说:“你精神不太好啊!看来是时候,让我帮你疏导疏导你那堵塞的心脏了,哭吧!哭出来就好了,我也考过一次不好的,我理解你。”他的话音刚落,一滴饱含苦忧且珍藏了几天的泪珠悄无声息的落了下来,这像是预兆,接着几滴几滴的泪珠奔向了崖台,落在地上,发出了几声沙哑的声音,我小声的抽泣了一会,心情好多了!忽然一个舒服的声音飘了出来:“那次我考了第八”我破涕为笑:“汝敢羞吾,看吾鸡爪神功。”我们俩人又一起笑了。
黑夜与白天在人生中不能没有,可没有你的世界,也少了许多精彩,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