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6
一人,一街,一灯。昏暗,孤寂。没有你的陪伴,我的世界何来快乐?何来幸福?你用轻快的音符,动情的旋律,涂染了我本空白的世界,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
小学毕业时,毕业照上是我那张呆板的脸,马上就要离别了,这六年,是他们陪我一起走过的,就这样安静的离开么?也许,从此再不相见;也许,相见再不相认。心中泛起点点酸楚。我看着毕业照上一张张天真的脸,泪水滴在上面,再荡开。“朋友啊!你不要难过,我们八十七颗心,紧紧相连。朋友啊!你不要悲伤,离别是为了再次重逢。”耳边响起了童声合唱的班歌,充满着稚嫩。对呀,我们约定好的,不会哭,要笑着离开。虽然已毕业三年,可仍会感觉自己昨天还是个小屁孩儿,在地上翻跟头。如果不是你的陪伴与鼓励,我又怎么回一路快乐的走来,我的世界因你而快乐。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学校的日子总是那么难过,每天都是这样,吃学睡,吃睡学,生活单调,乏味。可犹如一眨眼间,过得飞快。想着,我是怎么熬过这无聊的生活的呢?回忆中快乐有你,伤心有你,孤独有你,原来一路陪伴着我的是你啊!你用《暗香》的“用你笑容,为我祭奠”感动我,用《我很快乐》激励我。不敢想象,我的世界没了你会是多么单调。我的世界因你而丰富。
快乐也好,幸福也好,生活中总会有那么点挫折的。
对于叛逆期的我们来说,和家长老师作对仿佛就是最大的乐趣,但对于性格懦弱的我来说,只有欺软怕硬的份。一次周末回家,拿着刚刚及格的历史卷子,这对于其他科目成绩优秀的我是个巨大的打击。我在饭桌上无趣地捣着筷子,把饭菜夹起,再放下,夹起放下,就是不往嘴里塞。奶奶问我还要不要吃,我脑子一热,不知哪来的火气“不吃了!”摔筷子,扬长而去。饭桌旁只剩下奶奶的身影。我没有目的的点着鼠标,打开了曾拯救我数次的QQ音乐,然后就开始进入放空状态。我觉得老天就是针对我,为什么我自己拼命争取的,到最后还是落空了呢。耳边响起了我喜欢的抒情音乐“看到太阳出来,妈妈笑了,天亮了——”我睁开眼,我知道,这是鼓励缆车上孩子的歌曲,然后就觉得自己很无能,很懦弱。为什么别人那么大的困难都熬过去了,我不能?想到有些灾区孩子的笑脸,我就重新充满了斗志。我也要坚强地生活下去。音乐啊,我因你而坚强。
你陪伴我一路,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
一人,一街,一灯,一曲。简单,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