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7
朋友是夏天的树阴,为你送来一片清凉;朋友是人生中的风景,没有她旅途便黯然失色。朋友是你失意时安慰你的人,是你高兴时与你分享的人,是你骄傲时提醒你的人。
她,我最好朋友,小学三年级转到我们班级,成为了我的同桌。还记得第一眼看到她时感觉有点奇怪,可没想到最后成了好朋友。我们无话不谈,在每天的忙碌学习之余,她总能给我带来无穷的欢乐,引得我捧腹大笑。
她那积极向上的态度、拼搏向上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意志是我应该学习的。记得那次我考试没有考好,显得十分失落。她来到班里,一蹦一跳地来到我身旁,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安慰我说:“没事的,一次考试的失败算不上什么。人生有无数次考试,没有人次次考试都很好。如果你只在这个小小的考试上便低了头,以后还能做成什么事情呢?再说了,考试是帮助你查漏补缺的,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下次别再错就行了嘛。”听了她的安慰,我重新拾起了信心。我们相视而笑,便开始研究错题了。
她的关心体贴和细致也值得我学习。那次放学,下起了暴雨,我没有带雨伞。自己一个人站在校门口,身上一点一点被雨水打湿,妈妈还没有来接我。突然,同桌拍了拍我的肩膀,说:“雨下这么大,你也没有伞,我送你回家吧!”于是,我们就去了我家。一路上,我心里暖洋洋的,她的关心体贴,如此温暖人心。把我送回家后,她才自己回家。
因为有你,我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友谊。因为有你,我感受到了朋友带来的温暖。因为有你,我尝到了无尽的欢乐。是你,在我失落时给我安慰与鼓励,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感谢你,我的朋友。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