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2
在我世界中的夜空里,有许多小星星,这些星星点缀着黑暗的夜空,照亮了我的世界,让我的世界变得亮丽。在这些小星星中,有一颗最为闪亮的星星,它散发出璀璨的光芒,指引着我走向光明的未来,让我的世界变得更加亮丽!
那一颗闪亮的星星,不仅仅是像北斗七星那样,为迷途的人们指明正确的方向,还代表着她对我的关心、包容和爱。
我们从小住在一个村,在一个学校读书。虽然你比我小,但是你却像大姐姐一样爱护着我:在我伤心的时候,你总会陪伴在我左右,安慰我、鼓励我;在听我诉苦的时候,你总是在做一个认真的倾听者,耐心地听我抱怨;而在我开心的时候,你也会陪着我一起大笑,为我的成功而喜悦。
记得那年,我12岁,你10岁。在一次考试中,我的数学考失误了,只考了70多分。放假后,我把自己锁进小小的房间,躲在黑暗的墙角里偷偷地哭泣,是你,从我奶奶那里拿了我房间的钥匙,打开房门,悄悄地走到我身边,蹲下来,紧紧地抱着我。那个时候,我感觉时间都凝固了。虽然你没说任何话,但你那温暖的怀抱却如一束阳光般,射进了我的心房,照亮了我那时灰暗的世界,而也就是因为你,我才又重拾信心,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
一眨眼,时间滑到了我上初一的时候。我曾取得过一次很优秀的成绩,记得当时告诉你的时候,你兴奋地拉起我的手,在房间里跳来跳去、大声尖叫。后来,你提醒我:“千万不要因为这一次的成功而骄傲,骄傲使人落后,所以要谦虚好学,以后也要继续努力。希望你下次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一定要加油哦!”我望着你那真诚的眼眸,坚定地点点头,你微笑着拉起我的手,带我走向那更明媚的世界。
谢谢你,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关心我;
谢谢你,一直当着一位大姐姐包容我;
更谢谢你,一直用你的真心对待我,照亮了我前行的道路,让我能够勇往直前,为我平凡无奇的世界增添了一道道彩色的光芒,更让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