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蜕变3
世间万物都是在时光的洗礼中而慢慢蜕变而来的。那不起眼的小毛毛虫,天天多在不停地吃;为的是梦想一天成为那人见人爱的漂亮蝴蝶过程虽是漫长的,但只要坚持和不懈努力,那天终会到来!
那一声清脆的哭声标志着我的到来,接着到后来的哇哇学语;再由蹒跚学步到后来学会奔跑;最后还有幼儿园到现在的初三,我的各个方面都或多或少都有些蜕变。
当然个子身高、外貌这些是不用说的。
小的时候,我是那么的无忧无虑,天天只顾玩乐;反正有爸爸、妈妈,我只需饭来张口,衣来伸手。
但好景不长,随着年级的增长,我的学习态度自然的发生了变化!我开始喜欢学习了;唉,“悔时方恨晚啦!”以前没有好好学习,成绩差得没法说,最终由于种种原因还是被打回原形了啊—玩乐。
直到五年级时,老爸实在看不下去了;给了我一条改造的明路—留级吧!听到那简直就是一个晴天霹雳,如同一下子跌到深谷之中。从那以后,我见到以前的同学总是埋着头,唉,太没面子了!
为了失去的面子,还有父母的美好期望,我开始振作起来,发奋起来,对学习认真起来,开始把学习放在心上!
现在,我又有了新的理想的—尽可能地考上一所好高中。我突然觉得我变得更成熟了,以前贪玩、好玩;现在能关心、理解父母,热爱学习,对自己有了新的明确的更高要求的目标。
我仿佛看到了一只正在破茧而蝴蝶,他是那么的美丽,夺人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