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珍惜2
爱与信任,往往创造出最美的世界。
——题记
生活,如水般平淡,却只因那潺潺的爱的涓流,而熠熠生辉。我努力着,将这美好的点滴珍藏,珍藏与珍珠你的点滴,你只是一只萌萌的折耳猫,却让我明白,珍惜爱与信任,才能让这个世界,美不胜收,收获生活最好的模样,和一句值得。
温柔·相识
终有幸忙里偷闲,到二叔家看新生的你,小小的纸箱里你被猫妈护着,那样娇小伊人。我轻挑嘴角,伸手探入,将你抱起,那张可爱至极的小脸便冲入我的视野:一双黑豆大小的眼睛睁得圆圆,袖珍的小嘴轻轻张合着发出稚嫩的“喵喵”声,好惹人怜惜,我伸出手指,轻挠你的下巴,你也舒服极了吧!蹭蹭我的手心,变乖乖享受了!忽然,你伸出粉嫩的舌头舔我的手指,微微粗糙的感觉,带着无尽温暖,直入心底。那一刻,我的心轻柔起来,默默许诺,我要珍惜与你的点滴,直到用爱和信任,把世界装点得美轮美奂。
欢笑·相嬉
我没有想到,五月龄的你,竟这么淘气,上一秒还在阳台观赏风景,下一秒已窜上了茶几,普通的巧克力盒,你对它又拍又打,想成为吃糖的猫,父亲佯装生气训斥你,你倒也配合,做出一副“我再也不敢了”的样子,就扑向了我为你做的玩具。扑,跳,旋转,一人,一猫,一红色绳影伴银铃笑声,在大厅久久回荡,那是一幅怎样美丽的画卷啊!在最美的十五步,遇到最美的你,就这样珍惜着,感受这最真挚的爱,这样美好!
恬淡·相伴
后来啊,曾有多少次,我与你相伴?你三跳两跳,跃上我的学习桌,乖乖枕在我的手边,陪我一起奋笔疾书。金灿灿的阳光洒落在桌面上,将你的毛色染得金黄,满桌的习题也可爱了起来,望望枕着我的手已熟睡的你,我微笑,庆幸,是我珍惜这与你的点点滴滴,才终创造这最美的世界。
人与动物之间的感情,就是这样的罢!像冯骥才肩头熟睡的珍珠鸟,还做着甜甜的梦;似老舍家的猫,为他所珍惜,珍惜这份爱和信任,真的是值得的啊!是它,让我们看到了生活最美好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