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幸福的长大6
成长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有时酸,有时甜,有时苦,有时咸。有人一路拼搏,一路成长。有人一路埋怨,一路成长。而我一路欢笑,一路幸福,一路成长。
小时候,还不懂什么是真正的幸福,总认为有人爱,有钱花,有书读,就是幸福,到现在,当我亲自体验生活时,我才明白什么是幸福。
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每天,每时都在照顾我。有一天,下着小雨,外面很冷很冷,我却还走在回家的路上,妈妈在家里休息,不知不觉中,天已经黑了,看着黑蒙蒙的夜空,我感到孤独恐惧,多么渴望此时此刻妈妈能出现在眼前啊!然而就在此时,妈妈正急急忙忙,的拿着手电,披上衣服,戴着帽子,飞快地跑出家门,在大声地叫喊:“康儿,你在哪里?快回家”。这种期盼,像盲人渴望阳光,聋人渴望声音。天上的雨不怀好意的砸在妈妈的头上,手上,脸上,一颗一颗,妈妈的衣服、帽子湿了又湿了。可是依然挡不住寻找儿子的脚步,妈妈一路走一路喊。黑暗中,一束光芒照了过来,我大声的叫道:“妈妈,我在这里。”妈妈似乎听见了,更加急促的大喊起来。像盲人快发现太阳,聋人快发现声音。终于,妈妈找到了我,我一把把妈妈抱住,紧紧地抱住。眼中的小钻石,不停的往外钻。妈妈看见我,我看着妈妈,妈妈眼中放射出最灿烂的光,没有怨,没有恨,没有急,没有怕。像阳光进入盲人眼睛,声音进入聋人耳朵,妈妈嘴里不住的说道:“找到了,找到了。”
天空中的雨似乎小了一些,月亮竟升了起来,蓝蓝的月光洒在我们身上,雨珠轻轻的弹在我们身上。地上的影子紧紧的粘在一起。
就这样,妈妈的爱包围着我,妈妈的心田滋润着我。我在妈妈爱的心中一天天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