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幸福的长大4
在很久以前,我一直希望可以一眨眼就会长大。在小的时候,我非常的小,有一个哥哥,他比我大三四岁。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可以长大成人。
我和哥哥每天都在长大,哥哥长大了,奶奶叫哥哥做什么,哥哥都会去完成。那时候,我就希望我可以长大,为家里的人做一点小事,也可以让你家里是婆婆做一点事,那样你也可以开心一点,你的家人也会开心一点的。
这是长大的好处,而不长大的好处是从小有最爱你的爸爸妈妈,从小,你想要什么就会有什么,我记得我小时候,已然记不清楚去哪儿,我看见了一个很大的熊熊,是一个布熊熊,当时,我在那里看见了,我就一直站着。爸爸妈妈看着我,她们就知道我一定想要,当时,我又不敢跟他们说,然后,妈妈和爸爸就把我带到店里去,问了一下店长,那个熊熊要多少钱,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了跳呢,节俭的妈妈开始抗议了,“这么贵,还是别买了”。可是爸爸却说,“买吧,只要孩子喜欢”。听到爸爸慷慨的话语,我高兴的跳起来了。想想那个时候的自己是多么的幸福呀!
长大的好处就是:你可以为自己的家人做一点事,分担一些责任。奶奶,年迈了。如果,我长大了,我可以帮助奶奶拿东西。我脑海里有一件记忆犹新的事,上三年级的时候,那是一个星期天,我正在家看电视,忽然听到奶奶在叫我,声音非常的急促,于是我健步如飞跑到奶奶身边去,原来奶奶摔倒了,就因为拿不动太重的东西。我看到躺在地下的奶奶,非常心疼。在那一刻,我多么渴望自己可以快点长大。
我有爱我的爸爸妈妈,有疼我的奶奶,还有照顾我的哥哥,我是一个幸福的孩子。收到上帝恩宠的幸运儿。愿我和我的家人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愿我可以这样幸福的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