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我们每个人都非常熟悉的,但在一部份人中幸福这个两个字却非常陌生。幸福也许是一碗不足为奇的蛋花汤。幸福也许是成千上万的金银珠宝,幸福也许是在闪光灯下自由的实现自己的梦想。但在我心里深处最幸福的是爸爸妈妈对我的关怀对我的呵护。
记得有一次我睡觉的时候我的身体烫的就好似熟了,妈妈看我不对劲摸了摸我碳一般的额头担心地说;“这孩子怎么发烧了”。于是妈妈背着我像热锅上的蚂蚁,马不停蹄地把我送到医院。
来到医院,医生给我检查了一番后。医生说没什么大碍但要打一针,在留院观察一段时间。这时妈妈悬在空中的大石头终于落了地。从小怕打针打我终于在医生和妈妈的合作中打完了然后进入梦乡。我舒服的睡了一夜,可是妈妈却守着我一夜。当我从梦乡中睁开沉重的眼睛却看到妈妈正在为我做饭。不知不觉间我心里就像被抹了一层蜜,甜甜地。难道这就是幸福吗?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玩砍刀模仿武大人物,“我砍啊”。正当我玩的开心时,那锋利的砍刀“摸”了我一下,瞬间红红得鲜血从我伤口出来。顿时我慌了直摇伤口可起了反作用。我心里这时不知不觉得想:“难道我一世英明就这么流血而死吗?”这时我那不争气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从我脸颊中流下来。不一儿我家到处都弥漫着血腥味。这时救世主爸爸回到家中看到我在流血还来不及换鞋子马上找来了创口贴给我贴上。这时爸爸边仔细的给我贴,还不时的问我疼吗?好像生怕弄疼了我。把伤口处理完以后爸爸叫我不要剧烈运动,还一本正经的叫我不要玩刀。回想起来难道这不是幸福吗?
幸福可以让人开心也可以让人快乐。如果这就是幸福,我希望永远在幸福中成长。朋友们,你们有幸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