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有个梦8
梦,是生命的灵魂,缺少了梦,就是一个不完整的生命。
人生有梦,才有价值。梦,给人以力量。梦领你飞向浩瀚的长空,引你潜入万丈深渊……领略世界奥秘,探索生命长河。
“你的梦是什么?”有人曾问道。“我的梦是……”我一时没说上来,“我是一个中学生,我的梦应该是……”“对,就是它,考上理想的大学!”
父母望着我,老师望着我,所有的亲人望着我,望着我考上理想的大学。我也在望着我自己,努力,努力,再努力!每每想起这个梦,我不禁撑起眼皮打起精神鏖战到深夜。
看着这一堆堆的作业,心里也不觉得烦了,我已将它们视为一堆堆砖头,一堆堆垒起理想之塔的砖头。我正在为我的梦用一块块砖头垒砌着。我清醒地明白,只有在千辛万苦之后,我的梦才会实现。我要向着梦的征途进发,为心中的梦付出艰辛,我深信:胜利之神一定会青睐于我。光阴似箭,六年时间并不多,我要争分夺秒,将每时每刻发挥的极致。
努力拼搏,定有金色收获!朝着胜利的朝阳奋力前行。我似乎已经看到了那黎明的曙光。理想大学,我要追上你!追上你!定要实现我心中的梦!
梦的实现说难不难,说容易也不容易,它是对每个人信心、耐心、恒心的重重考验。我要实现心中的梦必然也要经历这样的考验。我时时刻刻迎接着这样的考验。
梦给人充实。给人快乐,不让人生乏味。
我的心中有个梦!希望人人心中都有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