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有个梦7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或大或小,或近在眼前或远在天边;一个人心中有了梦,生活便有了前进的动力。
我心中的梦时而让我觉得触手可及,时而又让我觉得遥不可及,但我一直都在追寻着它——我的音乐梦。妈妈总会时常问起我心中有没有什么梦想;每每这时,我便会不假思索的说一句:“我要当歌手”。而后,妈妈就会说我的梦不切实际。我想只要自己有信心,肯努力,没有什么梦是不切实际的。
有句话说的好:能做梦的时候就千万不要放弃做梦。既然心中有梦,而又正是追梦的年纪,那就好好干吧,终有一天梦想成真。
我与我的音乐梦从小就有了不解之缘。小时候我就酷爱音乐,而且我唱起歌来很认真,没有什么事可以打扰,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唱唱歌,心情一下子就好了。这真是梦的魅力所在。它会在我追梦途中遇到困难时,给我信念,让我继续前行;它会在我最无助的时候,给我点亮一盏明灯……
我最爱的一句歌词是“梦与希望在飞,我向前去追”。这句歌词深深烙在我的脑海里,我会为了我的音乐梦不断向前去追,我要成为像杰伦那样影响整个华语乐坛的歌手。到了那个时候我会向所有曾经认为我的梦不切实际的人证明,我的梦是可行的。
这个音乐梦在我的身体里会一直成长,他不会因为时间的推移而枯萎,反而,时间会让它变得绚丽。而我所要做的就是给它“营养”——坚持、自信与努力。我相信在我的梦会在我的培养下,成为一朵夺目的花儿。
这就是我心中的梦,一个我坚定不移的梦。就让岁月来见证他的成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