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有个梦3
在我的心中,一直有一个梦,它一直藏在我的心中,那就是我的科学梦。
我一直梦想要做一个科学家,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梦呢?哪得从我小时候说起。那天,我守在电视机旁,看看杨利伟飞上太空。这时我便生起了一个念想,将来有一天,我也要造一架火箭,让全中国的人都飞上太空,到宇宙去参观,从此我的科学梦便诞生了。
我从来都不喜欢把我这个秘密对别人讲起,因为我每次向别人讲到的时候,他们都会取笑我,觉得我痴心妄想,说我是不可能完成这个梦的。但我却觉得我的这个梦是可以实现的。从此,我不再将我这个秘密告诉别人。
我想过很多方法来完成我这个梦,淘汰无数条方案,我终于选好了这最好的一条。我打算先好好学习,等读完高中,我就去考一所好大学,然后再选好我的专业。等大学毕业以后,我就找工作,最好是搞电脑制造的,这样,我不仅能赚钱,还可以学习电脑,学习电脑的组装,把电脑的结构都研究透了。等赚够了钱,我再去造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实验室,顺便自己开个小公司,搞搞电脑销售什么的。这样,我不仅能赚钱,还可以搞科学研究,这不是一举两得吗?等把电脑研究透了,我再去自己制造一台电脑,这种电脑的功能超过过去的每一款电脑。这样,我就可以交到各行各业的朋友,还可以向他们援助。
再然后,我便要制造我的火箭,为了使用方便,我要把这种火箭变成一种飞行器,这种飞行器轻巧简便,还可以带着人任意飞行,而且很省能源,从一次电可以用十到二十天。
这就是我的科学梦,一直藏在我心中的梦,虽然有人说梦想永远是幻想,但是坚信,只要肯努力,肯下苦功,梦想终究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