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很简单4
有人说,幸福就是住着高楼大厦;有人说,幸福就是有用之不尽的金钱;有人说,幸福就是。但是我想说,幸福其实很简单!
一句温暖的问候是幸福,一声发自内心的鼓励是幸福,一杯热腾腾的牛奶是幸福,亲人团聚是幸福,甚至你所拥有的一切都是幸福。
我曾听过这样一个故事:在一个小山村里,有一对残疾夫妇。女人双腿瘫痪,男人双目失明。春夏秋冬,播种、管理、收获。一年四季,女人用眼睛观察世界,男人用双腿丈量生活时光如水,却始终未冲刷掉洋溢在他们脸上的幸福。
当有人问他们为什么幸福时,他们异口同声的反问道:“我们为什么不幸福呢?”男人说:“我虽双目失明,但她能看得见啊!”女人说:“我虽双腿瘫痪,但他会走啊!”
幸福就是这样,它真的很简单、很简单。
不仅是这样。姹紫嫣红,草长莺飞是美;大漠孤烟,长河落日是美。还有,在城市,繁华热闹是美;在农村,淳朴宁静是美。美就是幸福,而我们能够去拥有它是莫大的幸福。
幸福还能是一句啰啰嗦嗦的话还能是一个打在子女身上、疼在父母心里的巴掌。这是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幸福。
幸福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关键是看你用什么样的眼光去看待它。拥有一个正确的视角,你会发现它是如此的简单,如此美好。
幸福其实很简单,让我们用心灵深处的眼睛大胆的去发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