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很简单2
我是一个幸运的孩子。
有父母的呵护是种幸运,有老师的教导是种幸运,有友人的相伴是种幸运。幸运其实很简单,就是那么回事。 茉莉花的幽香渐渐飘散了, 黄昏迈着 轻盈的步子,悄然走来。倦意西窗,相伴余晖 ,轻风拂来,心中不禁浮起 阵阵思绪 。 缠绕着发黄的书页。溅起我心灵的浪花,抬头向远方眺望,心中不禁感慨万千。 漫 漫漫人生,路总会与挫折碰面,鱼儿游弋水中,只有接受了惊涛骇浪的洗礼,才会有鱼跃龙门。鱼儿很幸运,因为有惊涛为他铺路;雄鹰翱翔蓝天,只有接受了风刀雨剑的磨砺,才会搏击长空,雄鹰很幸运,因为有风雨伴他翱翔,其实我也很幸运,因为有挫折相伴,一次跌倒,一次失利,一次病痛;;;;挫折,因为有你,我变得富有,你诡秘的魅影激励着我,因为有你,我很幸运。 一壶酒,一柄剑,一轮明月,一路豪饮,一路狂舞。引出一位大唐诗坛的谪仙,舞出一颗大唐盛世的利胆,醉卧长安,天子难寻,不是粉饰,不为褒名,沧海一声笑,散发弄扁舟的太白,你是何其幸运。因为你,我亦如此。“我寄愁心与明月,随风直到夜郎西。”“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你是不羁的旅客,而我是你笔下的“臣子”。何其幸哉。 四季一轮回,一月一季,一季一年,十五个青春岁月,悄然逝去,留下友谊,我很幸运。懵懂的我们一起毫无顾忌的疯笑时,是一种幸运,在风雨中相互安慰时,是一种幸运。一起玩皮的搞恶作剧时,是一种幸运。暮然回首,灯火阑珊处,我们一起并肩倚坐,感叹上天让我们相知相伴。然后面朝天空,大喊友地久天长。花开花落,踏雪无痕,友谊烙在心上,何其幸哉? 我很幸运,我们都很幸运。早上起来,发现父母在守望自己,我很幸运 ,我们都很幸运。爱自己所爱,坚持自己的坚持。 仰望崭新的天空,用新视角看待新生活。幸运,其实就是那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