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很简单7
幸福到底是什么?小时候,我一直以为幸福就是每天有零食,每天不上学,每天玩电脑等等,等等。直到长大了我才明白:幸福很简单。
那是一年夏天,我参加了一个跑步比赛。比赛的操场,那叫一个热,我们身上的汗珠,跟豆子一般大,一滴下来,就变成水蒸气飞上了天。“嘟!”一声喇叭响。我们便以风一样的速度,飞奔了出去。刚开始,我是“领头人”以子弹般的速度奔跑在前面,突然,我一个踉跄,以青蛙趴得方式,跌到了地上。我慢慢地爬了起来,只见众人都注视着我,其他选手早已把我甩在了后面,在众目睽睽之下我的脸“唰!”得下,红透了。我心想:糟糕了,我跑不起来了。
这时,我的好朋友走了过来,把我拉了起来,说:“你的腿可能不能跑了,先到旁边坐坐吧!”我心里非常失望,站了起来,小心翼翼地走着,但我没想到我每走一步,都是煎熬,我走在平地,就仿佛走在荆棘中,疼如针扎,不自觉的就把压力放在了手上,紧紧地拽着好朋友的胳膊。到了一边坐下,我突然发现,好朋友的胳膊上多了几道淤青,我这才想起我刚才的误举,心中涌起一股暖流,小声道:“对不起呀,把你的胳膊弄疼了。”“没关系,过几天就好了!”她一笑而过。医务室的老师走了过来,帮我包扎了一下,就走了。还是好朋友一直陪着我。那天,我很幸福,也很感动。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我心中就涌起一股幸福的暖流。幸福难道很难吗?不难,幸福就是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