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很简单10
什么是幸福?在每个人的眼里,都有各自不同的定义。炎热的夏天吃到一口冰激凌,这是幸福;寒冬里喝到一杯热茶,这是幸福;伤心时听到一句安慰的话,同样也是幸福。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它存在生于活的一点一滴中,只是我们常常浑然不觉!
当你走出家门,身后传来的是妈妈的叮咛:“孩子,慢点!”当你放学归来,闻到的是饭菜的四溢飘香;当你渴了的时候,喝到的是奶奶吹了又吹的温开水……这一刻,心里涌起的是感动,是幸福。在寒冷的天气里,谁送来温暖的大衣?在风雨中,谁又及时送来一把伞?在生病时,谁又不分昼夜的照顾你?是父亲,是母亲!父母无时无刻不在关爱着我们,这些生活中的小事,无不蕴含着浓浓的亲情,这就是幸福!
当你快乐时,你的朋友会和你一起分享;当你烦恼时,你的朋友会为你排忧解难;当你骄傲时,你的朋友告诫你不要自满;当你疑惑时,你的朋友会为你解答;当你需要帮助时,你的朋友会伸出援手;当你哭泣时,你的朋友会鼓励你坚强!这些生活中的小事,无不透露出真诚的友谊,这就是幸福!
当你看到初生的太阳,散发出光和热;当你看见被踩踏的小草,依然挺直着腰;当你看见片片飘落的黄叶,会感慨这是生命的终极,其实叶落归根,是为了延续生命,可谓“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这些自然的景象,无不彰显出生命的活力,这同样也是幸福。
生活中不是缺少幸福,而是缺少发现。幸福是珍贵的,我们必须懂得珍惜。其实,幸福很简单,它是人与人之间的互助奉献,是一种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