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3
我爱我的家庭,是它让我健康、茁壮成长。我爱我的家庭,是它给予了我的聪明和伶俐。我爱的我的家庭,是它为我种下了求知的种子。不信,那你就看一下我们家的群英谱吧。
智慧而严厉的爸爸。每当我有不会的数学题时,聪明的爸爸总是来教我怎么样做。但有时我有些淘气时,爸爸又会变得非常严厉来批评我,其时我的爸爸也不忍心伤害我,我相信所有的父母们都不会忍心伤害自己的孩子,爸爸严格的要求希望我能更好。
温柔娴淑的妈妈。每当我有不会的语文题目时,妈妈总是会来帮我,教我怎样做,每当我早上起来时,妈妈总会在在桌子上早已准备好了早饭,每当我有脏衣服需要洗的时候,我的妈妈总是主动的来给我洗,我真爱我的母亲呀!
博学多才的爷爷。 千万不能小看我的爷爷,每当我有英语题不会做的时候,爷爷总是会教我怎样做,而且爷爷还常常对我说着:“读英语的时候一定要一句英语,一句汉语的读,不能光读英语而不读汉语”。我的爷爷写毛笔字也是一流的好,他只要一有时间就教我练手笔字,什么起笔呀,藏笔呀,收笔呀,回锋呀的这些的毛笔字口诀,爷爷都常在嘴边说着,而且还教我学一些写硬笔字的方法。
勤劳手巧的奶奶。我还有一个非常懂得做菜的奶奶。每当我周六周日捡我最爱吃的做。奶奶的做菜能力也是很一流的,还在海淀区内获得过一等奖呢。我的奶奶缝衣服也很在行,每当我的衣服破了时,奶奶总是来帮我缝,那水平真是天衣无缝。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好奶奶。
聪明好学的我 。 我呢,就不用说了,你看看有这么多好榜样在我身边我能不优秀吗?我获得的奖吗,也很多,大号比赛获北京市团体一等奖,计算机比赛夺得海淀区一等奖,书法我还拿一等奖呢。哈哈!
不错吧。
有这么多品学兼优的人组成一个很好的家,这个家可以想象是多么美呀!
是不是你也喜欢上我们这个家了,有机会来做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