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8
家是温暖的,因为有家,我幸福。它是世上最富有的王国,最温馨的地方。因为有爱,我深深懂得家的不易。因为有情,我想家,所以我爱它。
我爱血亲之家
我爱我的家庭。我的爸爸妈妈常常为我遮风挡雨,让我的这朵温室小花没有受到伤害。我爱我的家庭,我更爱我的妈妈。古今中外的母亲都是一样的,都是心疼孩子的。
我常常都认为,我的母亲她很喜欢吃鱼头,不过我认为:天下间哪有人喜欢是鱼头的啊?鱼头根本不好吃。于是我问妈妈,妈妈说:“是啊,我很喜欢吃鱼头的,鱼肉不好吃,你吃吧!”长大了,我才明白妈妈的心是怎么想的。天下的母亲都常常吃鱼头,但是却不喜欢吃。原来,妈妈是想我多吃点鱼肉,把所有的最好的一切都给我。妈妈,谢谢您。妈妈的面影是怎么样的呢?是清晰,慈祥,美丽的。就算,母亲是个白发苍苍的老人在我心中,都是最好、最美丽的妈妈。我爱我的血亲之家,我更爱我的母亲。
我爱我的学校之家
对于我来说,我有三个母亲。在学校中,老师就像是一位园丁,培养着我祖国的花朵,就像是一位母亲,劳心劳力为孩子操劳着。老师,学校是我的第二个家,我爱我的这一个家。在这个家中,我感受到无比的快乐、幸福、温暖。365天,在学校之家的时间多过在我的血亲之家。我爱我的学校之家,在这儿,我有数不尽的亲人。我常常与她们交流学习,常常与她们说说自己的想法,常常做点有意义的事情。或许,学校之家与血亲之家就是不一样。在这儿,我拥有许多亲人,这说明我的幸福与快乐还有温暖的程度都比血亲的之家的要多……我想你们,我的亲人……
我爱我的祖国之家
我一生中有三个母亲,一个是我的亲生母亲,另外一个是我的老师,而最后的当然是我的祖国母亲啦!没有了她,没有了她何来我们呢?
我爱我的祖国母亲,离开了她,我就无法生存。祖国母亲,你知道吗?我是多么渴望我能够与天下间所有的黄皮肤黑头发的中国人生活在一起,聚集在一起,感受着你的温暖……
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每当我知道我的“亲人”受到伤害的时候,我也不禁地留下眼泪。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们爱中国!心连心,把四面八方的我们聚集在一起,感受温暖。啊,亲人们!让我们一起手拉着手,心贴着心,一起聚集在一起,望着蓝天,感受祖国母亲给予我们的温暖、鼓励吧!
我爱我的三个母亲,我爱我的亲人们,我爱我的家。我爱我家!如果你问我更爱哪个家,我都会说:“都是家,我都爱!在那我感受到温暖、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