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到这个世界,就与书结下不解之缘,在我还在呀呀学语的时候,妈妈就给我念童话故事,如果不念,我就不能安然入睡。在我三岁的时候,妈妈送的的生日礼物就是幼儿童话故事。因此,我从小就成了书迷。下面我就讲讲我与书的故事吧。
我与书的故事
前几天,我和妈妈去逛街,妈妈说去逛超市,我死活不去,我想去逛文轩书店,因为我想买一本《木偶奇遇记》。妈妈依了我,我和妈妈来到文轩书店,我迫不及待的走向书架,寻找起我盼望已久的《木偶奇遇记》来,走了几圈,终于找到了。我急忙取下书,走向收银台,付了款,拉着妈妈就往外走,我的心已经飞回家里,想尽早看到这本书里面的故事。妈妈说,还要到超市区买些生活用品,我极不情愿地跟着妈妈来到超市,站在超市门口再也不想进去了,妈妈没办法,就叫我在超市门口等她。我迫不及待地点了点头,就打开书看了起来。我被书中的故事深深吸引了,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妈妈买好东西,来到超市门口,连叫我几声,我都没有听见,妈妈生气了,在我耳旁大叫一声:“周柔月,回家了!”我才回过神来。
回到家里,我马上跑到卧室继续看起来。妈妈把饭做好了,把饭菜摆在桌子上,到卧室,叫我吃饭,看到我如痴如醉地看书,说:“周柔月,书要看,饭还是要吃的,眼睛也还是要的。不要只顾看书就忘记了一切。”我笑着说:“母亲大人,孩儿遵命就是了。”
吃过午饭,按照妈妈的吩咐休息了一会儿,我又继续看起了书来。我自认为:书是我最好的朋友,它给我带来无穷的乐趣,也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它还带我到了好多我没去过的地方,欣赏那里如画如诗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