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心灵深处6
有人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走进父亲的心灵深处,我才真正的感受到父亲对我的爱。
那天早上,一起床,突然觉得头晕目眩,四肢无力,暗想:肯定是发烧了,真是难受,我无奈而无助的趴在桌上,痛苦的呻吟着,我突然想起来:今天是周末,爸爸的工作肯定不是很忙,我可以让他陪我去看病。
我费劲地拨通了爸爸的手机号,通过好一会儿,他才接电话。我无力地说:“爸,我生病了,您陪我去医院看病吧!”爸爸哑声道:“我现在很忙,要不你自己去医院看病吧:”亲切的话语中还夹杂着机器的轰鸣声。“这样吧,我告诉你怎么去医院看病,你还是快拿笔记下来。”爸爸焦急地说:“到了医院后,先挂号,记住要买一个病历本。到诊室后,先坐在门口,等医生叫你了,就赶快进去,不要在医院里乱跑。查体温时,不要把人家的体温表打碎了。看完病后,你就拿着医生开的处方去缴费,然后去拿药,拿了药后,清点一下,看看有没有遗漏的。回来时,过马路要注意安全。”听完爸爸的话后,我觉得心里酸酸的,眼泪也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心里难过极了,喑想:难道我还没您的工作重要吗?还说你最爱我呢,看来都是假的,我的心情失落到了极点。
我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出了家门,照着爸爸的提示,先去挂号,大厅里人山人海,我也不知道排了多久的队,拿了病历本后,我扶着栏杆,缓慢的走到诊室门口,坐了下来。终于轮到我了,测完体温后,医生又问了一大堆问题。拿了处方,随后去缴费,缴费的窗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忙完这一切后,时间已经不早了,我拿了药后,挪动着灌了铅似的双脚向家走去……
走到家门口,正好遇见了爸爸,只见他一脸的疲惫,头发有些凌乱,他匆忙地问我:“怎么样?一切进行地顺利吗?”爸爸抚摸着我的头,深深地叹了口气:“我知道让你一个人去看病,你心里很难过,但我不可能永远都陪在你身边,你必须要勇敢起来,坚强的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说完又深深地叹了口气,从他的叹息中,我似乎读懂了什么,我感受到父亲的辛苦与不易,以及他对我的关心和细致的爱。
父爱如山,没有装饰,没有深深地表白,但在父亲的心灵深处,对我的爱是永恒不变的,它将始终伴随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