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路上7
常言道“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书,每个人自打小开始就在不断求读当中,只是这行万里路的机会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的。这不,年初,小记者工作室组织了首次冬令营——韩国采风活动,我们一行十五人踏上了期待许久的韩国之旅!
清晨4点30分,大巴车载着我们每个人的旅游之梦准时出发了。车上十五个小记者来自市内各个学校,平日里一起打交道的机会并不是很多,但经小记者工作室这么一组织而相聚,大家很快你一言我一语相识了起来。相互之间说着、笑着,还逗着呢。每个人的眼神无不满满都是欣喜和期待,我都恨不得要一展歌喉,把心中的快乐和幸福叫出来就好。不经意间再看看车窗外的风景,树木,小花,小草……一切都觉得是那么的美好!好像都在朝我微笑呢。
很快,我就在车上交了几个好朋友。他们十分友好,而且名字也很有趣,分别是“小柠檬、小胡子、小芒果”,为了有亲热感和便于称呼,我也给自己取了个艺名“小果珍”。几个好朋友聚在一起,甭提有多开心了:挤在一起做鬼脸,合影拍照,还一起玩了“神庙大逃亡”电脑游戏———这可是我们几个人的共同爱好哟,真是刺激又好玩!玩得我们不亦乐乎。
不知不觉中,我们到了连云港。辗转后,我们踏上了专属去往韩国的意大利游轮,在游轮上吃了中餐,饭菜很是美味,让我们回味无穷,由于距离韩国路途还很远,所以我们呆在游轮上的时间也比较长,当然,这也意味着我们有足够的时间玩了,只见我们蹦着、跳着、欢呼着……像快乐自由的刚放出笼的鸟儿一般,角角落落里充满的都是我们的欢声、笑语。晚上临睡前我们几个好朋友还玩了一场“枕头大战”,累得不行才安稳地睡觉了。
船继续行驶,第二天一早由于海上风大,大家有了不适感觉———晕船,很是难受,但我们都克服了自己,还找到了一剂良方———闭着眼睛,躺在床上,聊着天……真是温馨而惬意!聊着聊着竟然都睡着了。一觉醒来,都是快要到达目的地的下午边了,大家的心情相当的好,相约着到小卖部买了点水果,边吃边欣赏着海景,心里那叫一个“甜”啊!
旅行,我们在路上,真是快乐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