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路上4
他结束了这里的旅行,准备重新整理行囊,去另外一个我不知道离我有遥远的地方。我还没来得及去见他最后一眼,哪怕只是远远望着他就好。
我不知道下次再见他是什么时候,也许永远不会再见,也许是在未来的某一天的匆匆一眼,也许只是一个熟悉的背影(无情的是最后发现认错了人)。
早就记不清这一周是怎么过的,时钟的针仍在匀速旋转,可我却常抱怨它是不是趁我不注意时突然加了速。有些自私地希望时间能永远停在那儿,给我足够的时间鼓起勇气,但我不能这么做,事实是我根本无法做到。
这两天的雨总是淅淅沥沥下个不停,好不容易的晴天,却注定了他的离开。也是,离别也应该择个好天气的。否则更多的仍是惆怅和忧郁。
都说情歌是抚慰心灵的良药,可怎么偶尔听着就会难过,今天尤其。心里不是滋味,想哭却又哭不出来,也许我并不是真的在乎,时间久了淡忘了便是。
我们就如同在一个一个站口出发的火车,一路同行,当遇到前方的分叉路口时,我偏离了轨道,你却选择出了正确的轨道,去往那个属于自己的远方。
过去已经沉淀,生活仍在继续。你奔向你的未来,我仍在路上前进找方向。
愿未来我们都能幸福。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