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路上3
20xx年5月29日晚上六点,我们开始了这一生中难以忘怀的事:百里毅行。到达公司后我们领取了我们的队服以及其他的签到工作,随后开始的誓师大会更是将活动的气氛带到更加高涨的阶段。随着教练的一声令下我们开始了我们漫长而又意义重大的征程。
我们在路上……
沿着济南城的马路,穿梭在红绿灯间,走在路上我们是英雄,当然这有点不谦虚,可是我们真的称队友为英雄,我们是!长长的队伍,整齐的队伍,那是我们英才的学院和老师们,那是我们的激情。在走了大约13公里的时候我们停下来休息,同时展示我们的团队。由于这次的的主题是低碳健康行,所以我们的队名及其他都要围绕这个主题。我所在的团队一共八个人,我们的队名是小宇宙,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和谐的环境中,我们是一个小宇宙;我们的口号是环保小卫士,低碳健康行;我们的队歌是“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累和闪电的力量……”。这就是我们,这就是英才……
我们在路上……
一路上我们以团队为单位互帮互助,你可以在路上看见我们的队友在互相帮助对方,在关心照顾对方,在努力的鼓励对方……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我是一个不容易感动的人,可是这次我真的不得不说我被感动了,被英才的学员们感动了,被这种精神感动了,我感动于这种互帮互助的精神,感动于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于这种坚持的精神,感动于这种永不言败的精神,感动于这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总之我是感动的,我相信未来有你们一定会更精彩……
我们在路上……
越往前走越艰难,越往前走越疲惫。在后面可以清楚的看见我们的队员都很累,需要时间休息,然而这就是考验你的毅力的时刻,就像所有人坚信的那样:我们一定可以!就这样我们一路走下去,从前一夜到第二天的黎明,我们征服了那个看似很大的数字,我们赢了……当所有人在高兴骄傲的时候,我们开心地笑了……
我们在路上……
虽然这次百里毅行就这样结束了,我们伴随着朝阳回到自己的学校开始自己的征程。人生不仅仅是这100里,它有更长的距离,有更大的挑战,有更为艰苦的环境……我们需要的是精神、目标、毅力……你知道你需要什么,而我亦知道……
我们依然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