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路上6
总有一条路上,走得凄苦又迷茫。或许在这百转千回的过程中,我们才能真正体会生命的价值与人生的精彩。
我想我也是一个拥有双重性格的人,时而无比渴望平凡,时而无比憧憬轰轰烈烈。 在美好的永恒中,有一场惊天动地的梦。梦中明月当空,青砖碧瓦,霜寒露重。有白衣男子优雅从容,宠辱不惊。携一束幽兰,像千年等待的身影,等待某位佳人前来相会。
说不出的亲切感。仿佛前世某个回眸,某个擦肩而过留下的遗憾。
有的人外貌不甚如意,内里却装有一个强大的灵魂。因为灵魂真正尊贵,外貌不如人意,所以整体看起来就比较猥琐,所以不被大多数人理解,所以理所应当地孤独。如果你也是这种不合群孑然一身的人,那么请不要自卑,不要忧郁,或许你就是下一个创造奇迹的人。
有风,有阳光。
我们有足够的资本可以去拼搏,只求日后不让自己后悔。看到一句话说的极好,爱是对的,错的是我们还没学会爱,就急着去爱。
无论何时,不要对这个世界彻底失去希望,因为从某种意义上而言,希望就是生命本身。失去了希望,生命也就是去了意义。要积极对待身边的人和事,可以暂时地失望,却要记得在失望后重新振作起来。有希望,就有阳光。一杯白水,一颗口香糖,美好生活的体现。
我们亦没有理由放弃,没有理由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