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友情在心底长驻4
春天的鲜花,是朋友粉红的脸蛋,像朋友温馨的微笑;秋天的树叶,是朋友丝丝的依恋,离别的忧伤。
花仙子属于少年,万物在它的装扮下无比美丽,恍如童话般的仙境,花仙子为少年送去光阴的礼物——友情,从此,我们便开始拥有童话般的岁月。那鸟儿的鸣叫,是朋友鼓励的话语;那小狗的呼喊,是朋友召唤的声音;那流水的歌声,是朋友温暖的问候。生活在这样的世界里,到处都是水晶般的梦,到处沉淀着欢乐与美好,我们彼此讲述着一个个关于光阴的传说。
在树叶掉落的这个季节里,你随你的父母离开了这,你我无奈只能给彼此一个安慰的笑容,告诉着对方:“海内存知己,天涯诺比邻。”树叶在落,我看着你离去的背影,默默的留下了眼泪。这眼泪不知含有多少情多少泪,我谢谢你能让我拥有这美好的回忆。
我们一起闹一起笑,一起累一起玩,不分彼此,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是那么的天真无邪。
我慢慢长大了,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因为友情的彩带一直环绕着我的心,因为我要让友情长驻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