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友情在心底长驻5
时间像流水一样流淌,一晃六年过去了。回想那六年,既有欢乐也有忧愁 。这六年里,我最舍不得是小学的同学啊 。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做游戏,一起欢笑。我最难忘的一天就是四个月前的一天
那天,刚好是放暑假的前一天上午。天气阴沉沉的,不是还下着小雨。我的心情如同这天气。一般来说,快放暑假了,应该是高兴才对,可我想高兴也高兴不起来。因为我们要毕业了,也就是说今天我是最后一天看到全体同学了。我撑着伞慢慢的来到教室,来到我的座位前,拿出板凳,坐了下去。我发现我的同桌有点哭的样子,眼睛水汪汪的。我问她:“你怎么了?”她边哭边说:“我们要毕业了,我再也见不到大家了。”她的眼泪“哗哗”地流了下来。我叹了一口气,我给了她几张卫生纸。我注视着每一位同学,然后又面对着天空发呆。雨越下越大,大的都能听到 “哗哗”的雨声。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的快要放学了。老师对我们说了几句毕业赠語,当老师说完最后一个字,她竟然哭着跑开了。放学了,我走出教室。雨还没停,我打着伞走向大门。我恋恋不舍的离开,忍不住再看一眼学校,慢慢的我在雨中走远了。。。
这段回忆像投影机一样在我的脑海中出现。我非常想念我小学的同学。我总是面对着天空发呆,可我总是不知道我在想什么。不知道同学们现在还好吗,我也不知道我们何时再见面。让友情在心底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