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味道10
夏天如果是一个大冰激凌,会是什么口味呢?可能是香草味的。因为到了夏天,树叶都散发着清新的味道,让人感到很舒服。也可能是火辣辣的味道。因为夏天时太阳狠毒的当空照,让人感到很热,不禁想起在空调房里的时候。夏天还可能是坚强的味道。沙漠本来就很热,到了夏天更热,可仙人掌还是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抵抗炎热,好厉害啊!
夏天的形状也多姿多彩,有些令人陶醉,有些令人开心……夏天可能是圆形的,因为夏天的时候,荷叶很茂盛,层层叠叠,让人想到了绿色的玉盘。还可能是花形的,因为夏天到了,荷花红红的,很美丽。
夏天会给我们每个人一颗思想种子,只要我们用心去感受,种子就一定会生根发芽,让我们一起感受世界的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