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3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__给雪。小白。晨姐。 如果时光机没有启动,你会停在夏天的左边,还是右侧。倘若没有遇见你,夏光的影应该投掷到哪里?或许我们可以嗅到,夏天的味道。那年夏天宁静的海,送给我们并不宁静的夏天。亦是怀念着,那个夏天。 不知从哪里开始,异或不知怎样去说起。 生活像一个好长好长的故事,走下来了,看下来了,却已经忘记了前面是怎样,作者却没有给你丝毫的提示,就这样一直让你走了下去。当你以为你走到了尽头的时候,你却又发现这只是一个小小的章节,剩下的,还有许多。 于是,我应该说些什么呢。我顺着作者为我铺下的路,走了太多,于是,我记不得开头了。你希望,我说些什么呢。 好吧,那我从现在开始说。 从没想过,你会组合一些文字来送给我。在我心里,你应该一直是一个冷漠的人吧。即使你会对着所有人笑,会微笑,会浅笑,会疯笑,会苦笑,但是,我却始终感觉不到你。
我找不到形容词,找不到动词,找不到任何的词语,但是我知道,我们都一样。一样的淡,一样的浓,一样的暖,一样的凉,或许,更有着一样的情。 看到你的文章,感动了很久,以至于会抄到本子上,然后把所有的图保存。我不知道我是有多傻,但是我知道,或许你会不再爱我,但是我也知道,我会依然爱你。 我们很像,有时,会看着你自信的笑发呆。我没有你自信,没有你优秀,我们到底哪里有像。然,我执着的相信着我们还是很像的,抛开那一切,只有我们两个人吧,看,我们还是很像的。 总会想到09年夏天,我们一起的时光。那应该是我第一次,发现你离我那么近吧。当我们走在长岛的大街小巷的时候,我会想,当我们真的长大了的时候,我们是不是还会像现在这样,十指相扣,走在我们生活的城市中。 那时候,我们真的很快乐吧。站在快航3上吹风,坐在海神9上说笑。坐在月亮湾边扔石子,走在峰山林海大喊“噢买噶”。在月亮湾边吃着奇怪的冰激凌,在峰山学着长岛话。在房间里大声的唱着歌,异或悠闲的打牌。下雨的时候,我们同打一把伞,同唱一首歌,偶尔伞碰到了我的头,我们便傻笑。我生病的时候,或是靠在你身上,或是牵着你的手,看着你们买吃的然后无奈,其实我们都很幸福。圈圈,泡泡,王小白,刁小黑,郭缺火。我们都快乐着吧。 其实,我知道我们都还太小。
我更是知道,我们现在无法说什么永远,说什么在一起。但是,我想我们还是愿意说这些的。希望,能够给对方一个承诺,然后,努力的去实现吧。 你知道么,有的时候,我会突然发现,我们并不是如其他人所想的那样亲密。我们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我们都有自己的小城堡,我们都有自己的小矮人,即使,我们都不是白雪公主。有的事,我无法知道,但,我也不想知道吧。毕竟,你还在,你还在我眼前,那,我还有什么不满足。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兴趣,没有什么可以拿出来的特长,没有什么会让我迷恋的偶像,也没有什么青梅竹马,是啊,什么都没有呢。你说,我该说我是平凡,还是不凡?或许像我这样的人,真的很少了吧,呵。于是,我很满足于我现在有你们,我不需要以前,不需要以后,我只需要现在。只要现在,我还有你,有他,有她,有我自己,那就足够了。 春天的时候,我们可否去看花开。 夏天的时候,我们可否去看花艳。 秋天的时候,我们可否去看花落。 冬天的时候,我们可否去看花凄。 春、夏、秋、冬,我们可否都在一起。 或许我们都喜欢用那些带着些许忧伤的文字来书写那些故事,但是,那不代表我们都是忧伤的。这只是一种文字习惯,仅此而已。不代表什么其他,仅仅是在打开WORD敲起键盘的习惯。
然后,不排斥它。 想了很久,你的生日需要送什么,却又觉得什么都无意义。于是就有了现在的文章,这文很散,但是,我想它的意思还是没有散的吧,亲爱的,生日快乐,就是这样。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喜欢它的旋律,所以,希望你也能喜欢。或许,我们也可以听着这首歌,然后想着我们在海边的那个喧闹的夏天。 这文原本有很多自己拍的图,有一首自己唱的歌,有一曲自己弹的狮子座,但最后还是没有加上去。因为阿喵告诉我,不要有别的了,这篇文,应该很干净。于是,它现在很安静很干净的在这里了。 总是要在最后留一句话的。好吧,我亲爱的秋奈。 我们有两个女子间的幸福,我们有两个朋友间的祝福,所以,我们会在失去其他的时候拥抱,然后带一点诧异的说,原来你还在。这就足矣。请让我们继续走下去,然后幸福的笑。浅笑,微笑,以及真正没有杂质的所有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