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书的故事5
如果你问我爱干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爱读书。”
是的,我爱读书!对我而言,书就是我宝贵的第二生命!是我的全部!
我最爱读《哈利·波特》系列丛书。因为《哈利·波特》能把我带人奇妙的科幻世界,让我感受正义的力量;因为《哈利·波特》的故事情节都是那么惊险刺激,实在令我陶醉,心驰神往。人妖交战,正义与邪恶对决,难解难分。各种妖魔鬼怪总是逃脱不了失败的下场。当人们遇到困难或遭遇不幸时,哈利·波特总能挺身而出;面对着各种变化多端的妖魔鬼怪,哈利·波特总能凭借勇气与智慧战胜它们。
哈利·波特是善良、正义、智慧、勇敢和力量的化身。我崇拜哈利·波特,崇拜他的善良,崇拜他的勇敢,崇拜他的智慧,崇拜他的……
可是,为了让我中午好好休息,爸爸妈妈除了允许我写作业外,不让我看书,我郁闷极了。为了能看上喜欢的书,乘爸爸妈妈晚间熟睡时,我就把被他们藏起来的《哈利·波特》偷偷装进了书包。第二天中午,作业也顾不得写,我就痛痛快快地看了起来……
倒霉的是,爸爸妈妈晚间发现了我书包中的《哈利·波特》,便严厉地问我中午看没看书。为了防止遭遇不测,我理直气壮地说:“没有。”可没想到的是,他们居然要打电话问中午的小饭桌阿姨,这时,我只好老实招供。
他们一怒之下,“生化手lei”“黄金爆头”全都用上,把我K得满地找牙。当时我真是委屈极了,可又一想,为了读书遭受“家庭暴力”,值啊!
记得有一天,为了读书我午夜十二点才睡觉,可睡着睡着,雷公公把我叫醒后,却再也睡不着了,看看手表,才凌晨三点。既然已经醒了,何不再看会儿书呢!
打开书,我就像饿狼扑食一样,一页,两页……贪婪地看了起来。等我再看表时,已是早上七点半了!我很惊讶,急忙去洗脸,一照镜子:哇!镜子里面竞出现了一只“大熊猫”!
这就是我和书的故事,让你见笑了吧。其实,我和书的故事还有许多许多,今天就说到这里,以后有时间再给你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