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想为你唱支歌5
当灵魂被您浇灌后,飘逸出来的是一阵芳香。一路从灵魂的荒漠走来,你是我沿途唯一的绿洲。我想为您唱支歌,妈妈。
时光悄然流逝,找不到往事走过的脚印。如今,我已挤在了高中生活的轨道上了,依然由您的陪伴。岁月这个不饶人的雕刻者,在您的脸上已轻微刻下了几丝皱纹,但您依旧在我的心中年轻。妈妈,您是我心中的绿洲,何曾老过?您不是这般年轻吗?我要为您唱支歌,歌词的内容包括:您将永远年轻。
远方有我的希望,硕果的芳香足以让我神往,我努力学习,想让自己永远不会辜负您的希望,而这过程中,您……您做出的努力甚至比我还多。依然清楚记得冬夜里的那个身影,站在校门外,在人群中寻找自己的女儿,脸上的表情总由焦急变为开心;依然记得那些天还微亮就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精心地为我准备早餐,并督促我一定要吃完再上学,依然记得……对于您,我记得的太多。我想把这些想成一首歌,歌词里包括您付出的种种辛劳。
风在雨中走,爱在心中流。无数个雨天,您跟着风在雨中穿梭,为我送上雨衣,依然记得您那湿漉漉的留海,并且水滴不断滴下。那是一股爱,流淌于我心目中。我想为您唱支歌,唱出您对我的爱,唱出那永不变的爱。
生命因希望而灿烂;岁月也因希望而葱茏。无数次的失败之后,您总会鼓励我,让我不要对自己失去希望,让我生活在希望之中。这之中当然也包含了您对我的希望。因此,我想为您唱支歌,唱出希望,让我们都拥有灿烂的生命,都拥有葱茏的岁月。
我想为您唱支歌,唱出我心目中对您的爱,唱出我们之间的所有,所有。
打开装满记忆的抽屉,那些无数个回忆在我的脑海中翻腾,我忘不了那一切。妈妈的爱,妈妈的年轻的笑,妈妈所付出的种种辛劳,妈妈永远给予我希望,妈妈永远灿烂的生命,永远葱茏的岁月……我要为妈妈唱首歌,这些就是歌词,妈妈,总想为您唱支歌。
我将带着妈妈给予的一切,在生活的道路上快乐的行走,唱着那首我总想为您唱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