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六,一大早我就遇上了“好事”——爸爸妈妈都出门啦!听到第二声关门声响后,我不由自主的从床上蹦了起来大喊:“自由万岁”。
八点我洗脸刷牙,享受过美味的早餐后,就开始了我的“梦中天堂”班的生活。
爸妈出门了,我可以玩电脑、打电玩、看漫画、看电视···不用为了不想弹琴,黄称肚子疼;不用为了一本课外书在坐在马桶上带上一阵子;不用为了遥控器和爸爸进行不必要的“世界大战”;不用为了一盒薯片和妈妈大动肝火;不用为了一本课外书漫画书而挨一顿吵;不用为了···
想到这些,我不禁又一次高呼: “自由万岁”午饭过后,我独自坐在院子里的秋千上品味着曹文轩的《青铜葵花》,突然间,在我的脑海间闪过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也就在这一瞬间,我想起了平日爸爸和妈妈的督促和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