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不出的爱2
凉爽的秋风带着丰收的喜悦,缓慢地来到这个世界,金黄的落叶像蝴蝶一样,从树上扑闪着翅膀降落到地面上,又像一个个美丽可爱的迎接秋的小精灵。而在这凉爽的秋天,发生了一件事……
“抓紧点时间,我们还要赶着去中医院呢!”
“知道了,我这不是赶紧着呢!”听到妈妈催促的声音,我的内心仿若有千百只蚂蚁,让人心烦意乱。
到了医院,妈妈在里面排着队,我在一边画画,很快就该着我了,医生让妈妈带着我去旁边的治疗室治疗。会不会很痛呀!一想到这里,我就微微地握紧了拳头,缓慢脱掉鞋袜,把脚放在治疗架上,躺在那里我仿佛就是一只任人宰割的小羊,重重的无力感向我袭来。
开始治疗了,一阵冰凉的感觉过后,慢慢的,疼痛感向我涌来,我握紧了拳头,指甲深深地掐进了肉里,我紧闭着双唇。
到后来越来越疼了,我松开紧握的双手,转身使劲抓住妈妈的衣角,眼泪像开了水龙头一样,“哗啦啦”地流了出来,我扑进妈妈的怀抱里大声哭着……
此时,医生的声音在我耳边悠悠响起,“这点痛算什么?要知道你妈妈生你的时候那种痛才是痛彻心扉的,小姑娘,等你以后当了妈妈就知道了……”
我停止了哭泣,抬起头,看着妈妈满脸的心疼,我才真真的感觉到妈妈此时也在同我一样忍受着疼痛,只是她的痛说不出口。
夕阳西下,我和妈妈走在由金黄的小精灵铺成的地毯上,我们的背影,消失在即将漆黑的夜空中,但妈妈的爱却始终陪伴在我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