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现在8
是你流淌着爱,是爱教会了我。幸福是不管一路多颠簸,双手依然紧握。有人说幸福是个遥不可及的有字眼,但是我却认为:幸福就是现在!
上学期的一次考试,或许是准备不充分,或许是考前太松懈,或许是考时太大意,或许是自身其它的原因,把我从年级的前列一下子拉到了一个不曾料及的低谷34名。也许这对于一般人来说还不错,但对于一个曾经达到过顶峰的人来说着实是一个耻辱。成绩发下来的那几天,我一直不敢去正视它、去勇敢地面对它,那段时间就像处在人生的谷底,老师的失望,父母的心凉,就连同学都似乎在离我而去,我简直不敢抬头,不敢正视他人的目光。整天,我都在浑浑噩噩中度过、坐立不安,心里总是放不下那个可怕的、冰冷的34。
这时,爸爸看见我异乎寻常的表现,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拿到第一名不容易,但你掉到三十四名却很容易。不是你自己要这样,而是骄傲和自满将你拉了下来,这次挫折是对你的一次警告。我们都很相信你,希望你接受教训,重燃信心,洋溢着对未来的希望,你会成功的。那段话就如和风细雨滋润着我的心田,使我在苦闷中得到了安慰,使我在困境中找到了方向,使我在无形中鼓起了勇气、增添了力量。是爱教会了我,觉得自己是很幸福的!于是,我重新制订了学习计划,并且每天一丝不苟地完成。对于那个一直不愿提及的34,我也逐渐敢于面对它,并将它作为警钟不时地激励自己。终于,在接下来的一次考试中,我又重新夺回了那个曾经属于过我的NO.1。那一刻的我,觉得自己是很幸福的!
那一次,幸福对于我来说是父亲意味深长的话语,是重新回到年级的NO.1。那一刻,幸福就是现在。
幸福是一句善意的提醒,幸福是一次内心的安慰,幸福是巨大的激励,幸福是一种不能烫着你、伤着你,但能渗透到你心里的情感,幸福是伟大的爱……我说:幸福就是现在,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