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现在9
从前,我总是认为幸福距离我们很遥远,或者只是“官二代”“富二代”们人家才有,可现在,我感觉到这不一定对。
前两天,我感冒了,喉咙很痛,说话的声音很哑。那天放学回家后,我把情况跟妈妈一讲。妈妈立刻回答说:“我去给你买点药。”当时,外面正下着大雨,气温也下降了很多。妈妈毫不犹豫地穿好雨披,冲进了瓢泼大雨中。回来不顾身上潮湿,立即督促我就着水把药给喝了。
在一旁的爸爸心疼地看着妈妈和我,突然,他好象也想到了什么,拿着雨伞就走了出去,拿了一瓶可乐和一些生姜走了进来。在我一边写作业的当儿,一边把煮好的生姜可乐水端了过来,温和地对我说:“快趁热喝了吧,别等它凉了。”因为有点烫,爸爸就一旁端着,一边用嘴轻轻地吹着。
我突然有种泪奔的冲动,感觉暖流涌遍全身。这也许就是人们常说的幸福感吧。我爸爸妈妈虽然物质上不是太富有,可是这种呵护我的亲情却是什么东西都买不到的吧,这种最真挚的爱,就是上天赐予我的最大的幸福。
是的,幸福不再远在天边,也不是“官二代”“富二代”的特有。只要你睁开双眼,你就会发现,幸福就是现在,幸福就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