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让我感动10
爱,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在最寒冷的时候感到温暖;爱,是夏日里的一丝绿荫,在最炎热的时候感到凉爽;爱,时受伤时的一句安慰,在最无助的时候感受到希望。爱,其实无处不在,我爱我身边所有关心我,给予我爱的人,我爱他们!
当我受伤时,第一个来关心我,安慰我的人是你,当我快乐时,第一个想到与我分享的人也是你,哥哥!哥哥,对于我来说是很重要的,甚至高于为我付出的任何一个人,只有哥哥才懂得我的想法,也只有哥哥在我最需要的时候给我肩膀去依靠。虽然那肩膀不是永远属于我的,但是我还是感到幸福;虽然那肩膀不够宽厚,却也足以让我好好休息,让我感到温暖!
这个学期以来,我曾屡次的滑入友情的沼泽地。友谊,在我看来,我并不是非常重视它,真正的友情,难道不就是仅仅只希望朋友开心就好吗?但是真正面对友谊的时候,我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上几个星期,两个好朋友吵架了,很严重。这两个好朋友我都很喜欢,可她们却屡次吵架,让我选择,我该如何面对,如何选择才不会伤害任何人,我不想让任何一个人受伤,至少我把她们当好朋友。这几天,我很痛苦,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哥哥,哥哥知道了这件事,就对我说:“遇到这样的事不要逃避,坦然去面对就好。”可是我往往会选择逃避,哥哥也似乎看出了我的为难,对我说:“遇到这样的事,你既然不知道该如何去选择,那就放下这段感情,去存找另一个好朋友吧,不要难过…(这里写的有点…)
哥哥的话很普通,但是它温暖了一个受伤的心灵。哥哥,你知道吗?你的这句话多么让我感动啊!
哥哥说他没有遇到这样的事,我好羡慕他,因为我已经受够了,也经不起一点折磨了。哥哥,我和他最要好。哥哥让我懂得了如何去爱别人,也懂得了如何去接受别人的爱,他让我学会了去感谢!
哥哥,谢谢你,谢谢你安慰我,我很开心,也希望你也能幸福,永远的快乐!
……我爱你(我心中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