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让我感动9
爱的类型复杂多样,有亲人之间的爱;有夫妻之间的爱;有朋友之间的爱。即便爱是复杂多样的,但是爱是伟大的,爱也是平凡的,爱更是珍贵的。爱是人们友谊的桥梁;爱是早晨温暖的太阳;爱是人们美好的心灵。爱是五颜六色的,甚至有时你还确定不了它是什么颜色?爱,是没有国度,没有界限的!爱能融化冰雪,让心与心再也没有距离。爱能感动天地,它使蓝天下涌动挚爱的潮汐,让阳光中镀满最真的情谊。
老师像一支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像一地铺路石,把自己奉献给行路者;老师像一位园丁,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祖国的花朵。老师爱是一杯浓浓的咖啡,让你的身体既使疲惫不堪也精神饱满。老师爱是一道清澈的小溪,让你的心头即使柒上以往的阴影依然清溪映月。
世上有无数的爱,是你道不尽,写不完,读不到,想不透,猜不准的。爱让你的一生没有遗憾。爱似轻风拂过你的脸庞,让你心旷神怡,爱似春雨清澈你的心灵,让你嫣然一笑。世间万物没有你———爱,就等于残垣断壁。人们赞美你,喜爱你,拥有你,那就不枉费白过这一生。没有你,纵使富丽堂皇的宫殿,也只是一片空墟;没有你,纵使有思维能力的人类,也只是行尸走肉。
友情、亲情、爱情,三股爱的风在生活的海洋上吹起浪花,荡起涟漪。没有爱,生活将变得了无生趣。让我们去珍惜身边的爱吧!
父爱不像母爱那样无微不至,细心爱护但是父爱是那样的深沉。父爱是一座高大的山峰,让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风霜雪地也沉着坚定,父爱是一片汪洋的大海,让你的灵魂即使遇到电闪雷鸣依然仁厚宽容。
储存在同学之间的,是友谊;徘徊在同学之间的,是友谊;倾注在同学之间的,是友谊……同学之间的爱是一盏明亮的路灯,让你的躯体即使走上罪恶之路也情同手足,同学之间的爱是一片万古长青的松柏,让你即使承受死的痛苦也压不跨的。
人生的追求是丰富多彩的,物质生活的满足固然重要,但是,我们更应该追求崇高的理想成功的事业、幸福的家庭、真挚的友谊……拥有这些美好的东西,你才会真正觉得自己是幸福的。而拥有这一切的精神支柱就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