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7
我的家乡在一座偏远的小山上。它的名字叫黄桥村。那里的风景非常美丽。有四个不同的季节。春天是淡绿色的,夏天是凉爽的,秋天是薄霜,冬天是阴雪。春天的新芽在人们眼里是春天的使者,因为它给人们一种唤醒地球的感觉。冬天的雪刚刚融化,地球刚刚变暖。你追我的时候,草刚刚从土里出来。
在田野上、斜坡上、山坡上和山上,地球似乎变成了一件新的浅绿色衣服。清晨,早起的人三五成群,七八个人一组来到山上,踩着晨露,面对晨光,看日出时的美景。这时,东边的山上出现了一道明亮的光。慢慢地,太阳出现在人们的眼中,伴随着耀眼的光芒和五彩缤纷的光芒。一天的美好时光也从现在开始。许多人冲下山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而其他人仍然陶醉在美丽的风景中。春天女孩也在这个时候开始了她完美的绘画水平。在数以千计的绿色花朵的“绘画”中,彩色的小花被添加到柳树的纤细的枝条上,一些浅绿色的幼苗被添加到桃树、李树和杏树上。我们还记得“点缀”一些含蓄开放的花蕾。
春风带着一些淡淡的香味,传遍了全国夏天的淡绿色很受欢迎,因为它给人一种充满活力的感觉。夏天草变得更绿了。在田野、山坡、山坡和群山中,地球似乎变成了一件深绿色的衬衫。桃树、李树和杏树上的芽已经变成了花朵,看起来像落水鱼和野鹅,但也有一些芽像害羞的小女孩一样半开半闭。早熟的杨梅有一种美味的味道夏天的风有时很闷热,让人很不舒服。有时它清凉,使人非常舒服。但是我的家乡夏风总是凉爽宜人。晚饭后,坐在院子里的椅子上,晒晒温暖的阳光,迎接凉爽的夏风在烈日下,稻田里仍然有勤劳的农民。果园里也有细心工作的种植者。金色的秋天是令人向往的,因为它代表着丰收的喜悦。随着秋风,我们走进了果园。
在果园里,葡萄成熟了,就像一串紫色的项链。香蕉也不甘示弱。它们是金色的,挂在树上,就像夜晚照耀的月亮。苹果也显示出它的风采,鲜红的,挂在树枝上,像正午的太阳,燃烧着;柚子可以模仿橘子!你看,它看起来像一个橘子,里面的肉也像一个橘子。在田地里,大片的水稻已经从绿松石幼苗长成金黄色的水稻。金色的春色米饭微笑着弯下腰。高粱举起了红色火炬。油菜田里长满了金黄色的油菜花,从远处看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田野里的棉花,一个个像白色的绒毛球,从下到上看起来像银色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