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真挚,最伟大的是什么呢?有人回答说:“有用不完的钱”,也有人说:“是荣誉”,同学们这两种都不是,世界上最真挚,最伟大的是爱,拥有爱才能拥有幸福。
幸福是来之不易的,但同时又是最温馨的表达方式,有人问幸福到底是什么?幸福就像是门上的锁,如果你要打开它,就需要钥匙,而这把钥匙就是幸福,幸福之门随时为你们而打开。
今年暑假我去深圳了,妈妈对我讲了一件事情关于我小时候的,我还只有几个月打,那一次,我感冒的很严重,当时妈妈还不知道。只是我脸色发青,额头又很烫,妈妈就很着急。妈妈对爷爷奶奶说了,爷爷立刻抱我去医院到医院时,我的眼睛已经发直。医生问我爷爷,我的眼睛以前是不是这样的,我爷爷说:“不是,我孙女的眼睛以前是好好的。”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终于好了。妈妈现在对我说:“你白天很喜欢哭,晚上又不睡,闹得我和爸爸晚上都睡不好觉。”妈妈,你辛苦了,我一定会做个懂事的孩子。
我们现在很幸福。我的家长为了自己子女读书,都是离开自己的家到学校附近租房子陪读,我们是不是该作出行动来报答自己的父母呢?父母不需要你给他们买什么,送什么东西。其实你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就是你真实的好成绩,你应该用好的成绩来感恩父母。
在夏天的某一天,我感冒了,头晕又想吐,我告诉妈妈了,妈妈就赶紧送我去了医院。于是就要打吊针,妈妈就一直陪在我的身边。当我睡了的时候,妈妈去给我买吃的东西,当我醒来时,就发现旁边有一大包零食,我叫了一声“妈”妈妈就说:“饿不饿,”我给你买了你爱吃的溜溜梅和薯片。当时我就觉得很对不起妈妈。有时候,我会淘气不听话,可妈妈还是对我无微不至。其实,我很想扑在妈妈身上哭的。但我又不想让妈妈看见,就把眼泪收了回去。这一件事,我觉得我是幸福的。
每周爸爸妈妈都会给我打一通电话,我还经常听到的话就是“天气冷不冷,有没有换洗的鞋子,要听爷爷奶奶和老师的话,上课要听讲,考试的时候,要先将会做的题先做,还有多余的时间就想比较难得,”其实刚开始的时候还好,可时间久了,我就觉得这些我都知道,其实是可以不用说的,但现在我明白了,知道了爸爸妈妈是为了我好,是担心我。有一次,我来学校了,没接到爸爸妈妈的电话,我下晚自习了,妈妈都打过来一个电话,我对妈妈说:“妈妈,下午不是给爷爷奶奶打过电话的吗?”妈妈说:“还没接到你的电话呀,还没跟你说话呢?“可是我心里就很难过。为什么妈妈时时刻刻都想着我,我却不能以相同的方式付出给妈妈。
有一次,爸爸妈妈给我买了衣服寄回来时,里面有一封信是妹妹写给我的信,写了五个字,就是“姐姐我爱你”,我想妹妹是不会写这几个字的呀,怎么会?奶奶说应该是你妈妈握住阳阳(我妹妹的名字)的手写的,等妈妈打电话来时,我问妈妈,果然是奶奶说的那样。
我觉得自己跟自己的父母亲之间,就像有一座天枰,只有双方的爱付出同样多,天枰才会平衡。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幸福。我想对妈妈说:“妈妈,谢谢你给了我世界上最最伟大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