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滋味8
生命在不断的延伸,昨天在不断的过去。我不会总是奢求回到昨天,只是会怀念,怀念路上那成长的滋味。
成长的滋味是甜甜的笑声,记得昨日还是家里的公主,我很快乐还开心很自由痛快的玩毫无顾忌的笑,没有所谓的烦恼,不会为明天而不安。怕什么,爸爸妈妈会给我一切,不用为了以后而活着,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只知道人生就应该多姿多彩轰轰烈烈,——记得总是在家里游荡是多么的自由到处都是朋友总感觉生命是多么的美好,跟朋友一起玩,一起游荡,什么都忘了!那是真的开心,所以我记得成长的滋味是甜甜的让我怀念!
成长的滋味是酸酸的心声,想念那时候在家里是多么的开心,自由,放松。感觉自己是多么的厉害,唯一!当我从家里走出来面向新的环境,新的学校我感觉自己什么都不是了,没有人认识我,我不在是中心,也只不过是一般人,我忘记了,忘记自己流了泪,只是记得心里酸酸的,酸过之后很舒服,因为我勇敢的试着去体会,去感觉,也去追求,因为我慢慢的成长了,我不会介意其中的酸痛,因为我知道了那酸痛过后会很快乐。成长的滋味是有趣,比儿时的更快乐,那是平等的相拥,相互的信任,那种感觉只有成长后才会感受到的友情!所以我记得成长后的滋味是也是甜甜的,但我更知道那开始的酸酸感才是更值得让人怀念永久的!
成长的滋味是苦涩的向往,我不断的成长,见识到的也更多了,身边总是物是人非的变动,朋友总是曲终人散的流走。我却只能情不自禁的怀念,怀念曾经的美好诺言和开心记忆,每走一步都要去适应,身边不能承受的人都一一消失在成功的视线中,我也在向往,向往美好的以后,在不断的成长中我越来越相信坚持就一定会成功,不断的成长,不断的感受,因为我始终知道苦涩的成长过后一定会快乐!同样我也会珍惜苦涩的感觉,因为那是我成长中值得回味的记忆!
人生就是,长大了不叫成长,懂得了才叫成长!所以我记得成长中的滋味,有甜甜的笑,酸酸的痛,苦涩的向往,也同样知道“坚持就一定能成功”苦中作乐才是成长中的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