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滋味5
阳光飞逝,历史的记载中充满着幸福、快乐、伤心、痛苦。我喜欢被雨水浸透,像花儿渴望阳光一样,在雨中我会清洗自己的头脑,我会回味我的所有。
成长是我们无法阻止的自然规律。若你不想成长,那只是一种刻意地隐埋伤心,一种害怕时间流走的幼稚。成长如此可怕,但只要你真心付出,你便不会为失去的时光而伤心,成长的滋味会让你笑看人生。
成长的滋味像巧克力的味道,苦中有甜,甜中有苦,甜甜苦苦的感受组成我的生活,让我的生活色彩丰富艳丽,如诗如画。
我很喜欢户外活动,于是便经常在田野里玩乐,在那里空气格外清鲜,环境格外优美,我的心情也格外快乐。我喜欢坐在草地上,观看小河清流,鸟儿、蝴蝶便会在春风中向我招手,还带着迷人的笑容,那便是甜的味道。
人的一生曲折而漫长,成长的路永远不会被阻塞,除非你真的到了胜利的终点,那时的你,经验已经丰富,幸福已经凝固,快者已经留下,你便是个完美主义者,由于上帝的自私,便把你的生命收回,但这并不可恶,因为你拥有成长的滋味,它会是你生命中永不褪色、永不衰老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