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友谊5
每个人都有自己认为最珍贵的东西:有的人认为友谊最珍贵;而有的人认为诚实最珍贵;也有的人认为他人的关怀最珍贵……但在我看来,友谊是最珍贵的东西,任何一样东西也代替不了它。 在我生日那天,我的好朋友琳琳来找我去她家玩。在去她的路上,我暗暗自喜:呵呵,她一定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约我去她家玩,接着再给我唱一支《生日快乐》这首歌,然后在给我送上许多精美的礼物,最后再和我一起分享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送上一句祝福语,高高兴兴的过完这个生日……还沉睡在“美梦”当中的我,被一阵祝福声给打破了:“祝你生日快乐,琳琳!”听到这句话时,我突然想起了琳琳的生日和我是同一天。唉,看来她们是不可能来为我的生日而庆祝了。 我看着她们高兴的样子,心里伤心极了,没想到大家根本就不在意我的生日,只在意琳琳的生日。我打开琳琳家的门,正准备离开时,听到了莉莉的声音:“颖颖,等等!”我心中一喜,莫非她们准备要给我生日礼物了?我决定再等一等。但一等就等到下午4点,也不见她们来给我庆祝生日。 我绝望了,等她们过好琳琳的生日后,我就说也不说就离开了。这是,屋里传来了莉莉的叫声:“当然啦!最好的节目要留到最后啦!现在,让我们庆祝颖颖的生日吧!”这时,我的手上出现了许多精美的礼品,她们给我过完了一个快乐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