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由此看来,在现如今的社会大学中,朋友是很重要的。
珍贵的友谊
她,是一个可爱又活泼的女孩,充满了阳光,青春般的气息,德、智、体、美各方面发展优异,长得也极其Pretty——短短的小辫子像一只灰兔子的小尾巴,两个水汪汪的大眼睛仿佛会说话,最有特色的是那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
她是一个乖乖女,在家时经常帮父母分担家务,她是一个能干的助手,在校时把班中的事解决了许多(除了大事),所以老班特别开心,特休闲,有这么好一秘书。她是我的好朋友,好妹妹。每天我们都一起上学,一起回家,可以说是形影不离。久而久之,友谊也在慢慢地一点一滴地积累起来了。但在一起时,没有好好珍惜那段快乐的时间,现在分班了,好想念啊,“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
在学习中,她是我们的“二号导航仪”,有什么问题去请教她保证是耐心地教你,在生活中,她又是我们亲切的小妹妹,搞怪的开心果。
在运动方面,她是健儿,跑步、跳高、跳远都是能手,在音乐方面,她又是我们班的艺术代表,琵琶、唱歌、跳舞。她都会。她每天都在不停地学习着,不会满足。
她喜欢哲学。每天早上到校第一件事就是跟我们讲从书上欣赏到的三条哲学道理,这是每天都发生的事,但我们还是很乐意地不厌其烦地听她讲,因为我们对她讲的东西充满了好奇心,觉得特别好玩,特有趣。
她就是我最亲密无间的朋友——李荣莹。
朋友是火车上重要的旅客。朋友是助手,在你困难时给予帮助,朋友是太阳能在你孤单寂寞是给予温暖——朋友之间的友谊是珍贵的,是永恒的,是不变的。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歌声飘远了,可这份珍贵的情却将成为我一辈子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