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友谊6
春天是姹紫嫣红的,夏天是绚烂多彩的,秋天是金黄灿灿的,冬天是洁白无瑕的,而友情是天长地久的。所以,请珍惜我们的友谊。
珍惜友情,友情是朋友之间的宽容,记得那次放学回到家,只因赵鹏比我走得早了几分钟,所以她只能在校外等我,小柔最后走的,我和赵鹏在人群之中四处寻找他,但是怎么也没有找到,在川流不息的马路上,我转身的时刻,忽然看见了她的背影,较弱的身躯在人流中穿梭着,当时我叫住了她,她回头看见我的一瞬间。那本是满脸苦容的面容忽然绽放了迷人的微笑,我只看见她挥汗如雨。顿时心里感到十分内疚,她缓缓的向我走过来,说我们走吧,我拿着东西跟她走了。我到车上闷闷不乐,不敢多说一句话,她便问我怎么了,我吞吞吐吐的回答了几句。强烈的好奇心驱使他一直追问,我便告诉了她,只见她嫣然一笑,说这有什么的,别闷闷不乐的了,我们是好朋友,这点小事没事的。听了她这句话,心中的石头立刻放下来了,心里也不难受了,我们手牵着手活蹦乱跳的回家去。
珍惜友情,友情是朋友之间的一种体贴,记得那一次,我因在外淋雨感冒了,喉咙疼,还发着烧。唯一能做的每天就是只能躺在床上输液真的好烦闷,正在这时,我听见一声在吗,我立刻做起来,八九不离十是赵鹏,我把头探出窗外一看,果然是她,他匆匆忙忙的跑过来,关心的说没事吧,我便故意装作病情严重,哭天喊地的咳嗽了几声。看见她那焦急的手足无措样子,我终于忍不住了扑哧一声的笑了出来,她一愣,反应过来原来自己被耍了便气哼哼地说我走了,我一听,完了完了,玩笑开大了,看见她渐渐走远,快要出门时,我便叫了起来,疼死我了,疼死我了,她又一次匆匆忙忙的跑过来了,看看我怎么了,忽然他好像察觉了什么,刚要走,我就拉住了她,说不要走吗,你走了我不得无聊死,只见她一笑说这么大了还撒娇,以后不准这么开玩笑。我们两个相视一笑,她陪了我一天,同样这一天我体会到了友情的伟大。
其实友情无处不在,友情是朋友之间的一种宽容,友情是朋友之间的一种关心,友情是朋友之间的一种尊重,珍惜友情,珍惜所有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