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友谊3
友谊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东西。——题记
疼死我了,你轻点”这又是谁呢!原来是她在揪我。说起她,我用一个词语将她概括“典型的乖乖女”不信了吧,我就给你说说。
星期五可是我放松的最好时机,这不,我又约上两三个“死党”,风风火火跑出了校门。正巧到了图书馆遇到了她,“一起去玩吧”!我张口就来。“不行,我要回家写作业!”“现在才四点,玩一下回家也没关系”!“不行,我妈妈会担心我的”说完,急匆匆走了。你说,这算不算妈妈的乖乖女呢?不仅这样,她无论在我失败或成功时都给我耐心,赞美与鼓励。
数学:丹丹97,我不由赞叹一声,要知道这个单元可是最难的,上90分的都是寥寥无几,而我,因为多种知识点的漏洞没掌握,考的很不理想。而她也没说什么,只是耐心给我讲解,领会题目的意思。而在我成功时,她又是鼓励我,又是赞美我。
一次我英语破天荒地考了97分,她知道后笑眯眯对我说:你好棒喔!但她又不会使我感到骄傲,就认真帮我分析错题,虽然有时候会说:“猪脑袋,笨蛋”但我也只是笑,并放在心上。
她长的什么样子呢?胖乎乎的脸,一束马尾辫,笑起来就有两个可爱的小酒窝。
她是五年级转来的,短短一年时间,我就与她建立了深厚的友情:那就是在对方无论是失败或成功之时,为对方着想,在成功时给予赞美,在失败是给予鼓励。这就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