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友谊2
时间就像一条记忆的长河,匆匆地,悄悄地流过,但总会沉淀下不可或缺的东西,我的思绪不禁又回到了上周五……
那一天,我吃完早饭后胃就感到有些不舒服了,但想着还要上学,我还是忍着去了。
第一节是数学课,我正写着课堂作业,突然觉得胃里一阵翻江倒海,虽然想努力控制,但还是“哇”的一声吐了一地……同学们见状,急忙告诉老师,并且把我呕吐物都打扫干净,我的心中一阵阵的温暖。这时,我的好朋友魏欣洋弯下腰,轻声细语地问:“郭畅,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要不要回家休息呀?”为了表示自己很坚强,我故作轻松地说:“没关系,不用了,能坚持就咬着牙冠坚持下去吧,我觉得过一会儿就会没事的吧。”“你真坚强!”说着,她向我竖起了大拇指,我们都会心地一笑……
好不容易熬过了第二节课。不料,在大课间时,我的胃又开始翻滚起来。魏欣洋又赶了过来,当发觉我又要吐的时候,便拿来垃圾桶,我又“哇”的一声吐了出来……结果吐得越来越厉害了。班主任王老师特别体谅我,立即用手机联系了我的妈妈。过了一会儿,接到妈妈电话的奶奶来接我了。临走时,魏欣洋还特意帮我准备了一个黄色的垃圾袋和十几张餐巾纸一齐塞入我的小口袋中。她搀扶着我边走边说:“郭畅,好好休息吧,希望下个星期一能看见你开心地回归明亮的教室哦!”暖流瞬间涌遍我的全身。
外面的天真冷,但我的心觉得暖暖的。因为同学们的关爱,尤其是魏欣洋的关爱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友情!这不是普通的友情,而是同学之间最真挚,最珍贵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