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妹6
我的小表妹叫白琳,她今年8岁了,中等个儿,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乌黑的头发。那张小嘴,说话一点儿也不饶人。她有点儿胖,每次大家说让她减肥的时候,她就调皮的说:“我应该多吃点,只有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啊!”大家听了都笑了。
表妹虽说比我小,但是比我勇敢。记得有一次,爸爸带我们一起去公园玩,到了那里,表妹说:“我们一起去玩海盗船吧?”我说:“好啊。”于是我们就一起上了海盗船,我心想:这个危险吗?开船了,我本身一副高高兴兴的样子,可是,当船摇晃起来的时候,我变得特别紧张,都想哭出来了,但看看表妹丝毫没有一丝害怕,表妹看到我一副想哭的样子,就对我说:“没事的,不用紧张,无论什么事都要尝试一下,其实也没有什么,我们已经长大了,应该勇敢一点。”表妹还抓住我的手,在表妹的鼓励下,我变的不那么紧张了。时间到了,我们下了船。表妹好勇敢啊!以后我要向她学习。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对表妹说:“今天好开心啊!”表妹说:“是啊,下次我们还来一起玩,你就不会再害怕了。”
这虽然不是什么大事,但它却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脑海里,让我觉得无比温暖。我爱我的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