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妹7
我有一个小表妹,叫妞妞,她一岁半了。她长着一对胖乎乎的圆脸蛋,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她刚刚学会走路,走起路来一扭一歪的。
我的小表妹最爱笑了。自从早上一起床,就能听到她的笑声。我最爱逗她笑了,我面对着她,坐在她旁边,双手张开后合拢,放在脸前,当在我和妹妹之间。然后,把头往一边移动,偷偷地看她。她一看到我的脸,就“咯咯咯”地笑个不停。我的小表妹最喜欢和我玩了。我每天放学回家,小表妹一看到我,就笑着向我跑来。让我抱着她,和她玩。吃饭时,他也跑来坐在我的旁边,让我用勺子一口一口地喂她吃。一直吃得小肚子像一个小圆鼓鼓起来,她才算完。
多么可爱的小表妹!我爱我的小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