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妹4
“砰。砰……!‘如果你听见楼下有这样的动静,不用说了,一定是我小表妹来了!如果你不开门,便会听见大声地砸门声或听见”我来了,开门!“
我的小表妹就是这样的风风火火的性格。只要她在就没有安静的时侯,不是看电视的时侯她就会滔滔不决地当解说员,就是洗脚的时侯也会打翻盆子撒了水。
有一次,吃了中午饭后,妈妈洗了几个苹果和梨子在客厅的茶几上,然后和小表妹一起睡觉去了。小表妹一睡醒,就奔向茶几,小表妹往茶几上一看,茶几上一个苹果和梨子的影子也没有了。她看了四周又 说:”苹果、梨子不在哉?影子无有也!“
她逗得我捧腹大笑。
这就是我的小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