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妹8
我的小表妹,叫乐乐,今年六岁了。别看她比我小两岁,但个子快有我高了,她胖胖的身材,脸上总挂着笑容。圆圆的头上留着齐儿短发,样子可爱极了。
表妹在县城上幼儿大班,暑假过后该上一年级了。舅舅舅妈带她在我家住了两天,她总是姐姐叫个不停,问:“问上一年级难不难,老师还教同学做游戏吗?中午还让在学校吃饭、睡午觉吗?”等等一些在幼儿园的事情,我耐心地给她说着:“幼儿园同学以玩为主,上一年级了要学的内容多了,一年级有体育课、音乐课、美术课,还是很有趣的。但我们学校的学生是不在学校吃饭的,每天上午、下午都按时放学,上学,回家。她听着,脸上苦苦有所思的样子,好像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