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妹3
她,今年五岁了,是一个淘气又可爱的小女孩。她长着一双葡萄搬得大眼睛,一个樱桃小嘴,那,她是谁呢?她就是我的小表妹。
表妹喜欢跟我玩,可我就是一个小电脑迷。每当,我玩得正开心时,她就跑过来让我陪她玩,我说:“你自己玩吧,”表妹翘起了小嘴巴,说:“你不跟我玩会后悔的。”过了一会儿,我想喝水了 ,喝好了水就要坐到凳子上,刚想坐下,表妹就把凳子偷偷摸摸的移开了,我一坐下,就摔在了地板上,表妹捂着嘴巴幸灾乐祸的笑着,我说:“我就知道是你干的,你这个小坏蛋,看我怎么收拾你!” “姐姐你饶了我吧,好姐姐,我爱你。”看他那调皮样儿,真拿她没办法。
这就是我的小表妹,你们说,她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