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妹10
我有一个小表妹,她的名字叫张书珍,但我们平时都叫她“臭妮子”,这是我们对他的昵称。
她今年七岁,上幼儿大班 。她头发黄黄的,还扎了条小“马尾”。老是喜欢在床上翻跟头,把头发搞的乱乱的。我们去理发,她也要跟着去,让理发师给她做成像大人一样的卷头发,后来还让妈妈给她买了个头花戴起来,像个卖花姑娘,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虽然她的眼睛小小的,脸黑黑的,长的不好看,但是我们都很喜欢她。
咦!今天小表妹怎么不见了,平时老是跟着我们,看我们玩电脑,今天怎么不见了,刚进她的房间就被她轰了出来。我很奇怪这“臭妮子”到底怎么了,原来表妹在数压岁钱呢,舅舅进去也被轰出来了。第二天,我们问她,钱数好没有,表妹一脸不高兴地说:“没好”。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见过数钱的,也没见过像她这样数了一天也没数完的,又不是很多钱。
表妹还有一件更搞笑的事情呢!晚饭后我们去放烟花,表妹也跟来了,等我们放完烟花的时候,表妹不知道到哪里去了?我们找了半天才找到,原来她怕烟花打到她,又怕声音响,早就躲起来了,真是个胆小鬼。
我的小表妹是不是又搞笑又可爱,她可是我们家的开心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