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妹2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表妹。她的小脸蛋像一个红苹果,小小的嘴巴粉嫩嫩的,还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我的小表妹什么事都学我一样:我玩什么,她也玩什么;我买什么,她也买什么;我穿什么,她也穿什么。只要我干什么她也干什么。
我七岁那年,妈妈给我买了一套芭比娃娃。她看见了,两只眼睛直盯着我的芭比娃娃。我对她说:“你可别打我芭比娃娃的主意,我是不会再借你的。”“姐姐,你就借我玩一下嘛!”表妹请求 道。我毫不客气地对表妹说:“你自己的芭比娃娃都弄坏了,还想借我的,想得美。”表妹说:“就借一下吧。真的,我保证不弄坏。”我坚定地说:“不借!”表妹生气地说:“软的不行我就来硬的 。”说着便要抢了起来。我左躲右闪,表妹最后还是没有抢到。
她真是一个又可爱又淘气的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