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瞬间7
美丽也有时间,有的美丽是漫长的,有的美丽是瞬间一刹那的!漫长的美丽值得人细细品味,瞬间的美丽,你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毫不留情的美丽从你眼前轻飘飘地飞跃,不一会儿就消失了!可就在那一刹那令你如痴如醉!
那个散发着微微桂花香的早晨,我身穿一套时尚牛仔裙,背着个老鼠背包,显得酷极了!路上行人都朝我指指点点,我只是微微一笑,直直的站在那儿等公交车。公交车来了,我迈着轻盈的步伐走了上去,已经站在公交车上的乘客都用羡慕的眼光朝着我看。虽然,脸上面无表情,但心里却已乐开了花“喂,小姑娘快投钱呀!”我听了,这才反应过来连忙往包里掏钱。包里空空的,什么也没有。我才知道,钱忘家里了!我尴尬极了!这时,迎面走来一位阿姨,她身穿一条白色连衣裙显得朴素又大方,她看了看我,没说什么,只是静静的把两枚硬币塞到我手上,然后静静地下了车。那一刻,我痴了,呆了!
那不就是美丽吗?那瞬间的美似一股清泉,完完全全的滋润了我的心灵!就在那个早晨,给了我那样一个发现美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