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动心灵的声音7
有一种声音来自森林,鸟儿用着清亮的嗓子放声歌唱,嘤嘤~小溪也毫不逊色地敲着“鼓",配合着鸟儿的音乐发出叮咚~树林也来凑热闹了,只见它挥洒着自己的绿叶,发出沙沙沙沙的音响……
有一种声音来自母亲,来自心灵,让我感受到了母爱的温暖,伟大,心灵的颤抖。声音就在我们的周围,有令人害怕的,有令人快乐的,也有令人幸福的,然而,这种令人幸福的,令人心动的声音,却是需要用心去寻找,用心去细细品味的。
“手提高点,眼睛不要离书太近了”,每当我看书或者是做老师布置的作业时,只要我的姿态不对,身后就会传来母亲的狮吼般的声音,而我一听到这声音后,人立刻端正身姿,纠正握笔的姿势,长期如此,以至于其他的同学都纷纷戴上了眼镜,趴着做作业的同学的眼睛和原来的都不太一样了,弯着腰做作业的同学,背都驼了一点,而我则完好无损,都亏了我母亲,她可是个大功臣啊!每当我受了挫败时,母亲的声音就会在我耳边响起:这没什么,下次努力点,细心点就好了,乖,都大了还在哭……"。
母亲的声音平凡而又带着智慧。母亲的声音是牵动我心灵的声音,是我在迷茫时,在悲伤时,在快要放弃时的一缕希望。母亲的声音让我受益匪浅,这种声音一直陪伴着我,让我渐渐变得坚强,勇敢,健康,强壮。
并不是每种声音都能够轻易牵动心灵,但是那充满了关心,充满了爱的声音_ 母亲的声音,却不得不牵动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