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慢慢长大8
我们每天都在家、学校之间来回穿梭着,学习任务又非常重,为什么要这样,我们不可以歇歇吗?
于是,我来到上帝面前。“上帝啊!快让我长大吧,当学生太辛苦了。”“你想做什么呢?”“只要让我长大,做什么都行呀!”我急切地说。“好吧,就给你一次机会。”上帝笑着说。
瞬间,我感到脊背上火辣辣地热。一抬头面前是许多许多的砖。“嗨,小子,想偷懒怎么着,快搬。”“噢、噢。”我抱起一块砖正要走,屁股被踢了一脚:“又偷懒,一手两块要不要我给你教教?”我赶紧一手夹两块往过搬,一会儿就感到腰酸背痛四肢无力,放的时候不小心又碰破了手。我硬是撑了一个上午。赶紧又跑到上帝那儿。
“上帝,你不至于让我去当搬运工吧!”“那你想干什么?”上帝发问道。“我想当老板。”“做梦。”他生气的把手一挥。这时,我竟然站在了三尺讲台上。面对底下一教室的学生,我惊呆了,他们吃馍的吃馍,说话的说话,打闹的打闹,没有一个人坐端正听老师讲课。我大声说:“大家静一静。”这时后面一个打牌的学生站起来,向我扔了一个粉笔头说;“我们最喜欢你上课了,真自由。”我委屈地跑到上帝面前,“你让我更老一些吧。”“唉。”上帝叹了口气。
“咳,咳咳……。”我躺在床上不停地咳着,大大的房子里就我一个人。感到口干舌燥,想喝口水,半天起不来,双手用力支撑着,身子硬是抬起来,下了床,不由自主的拿起靠在床边的拐棍。“唉,这日子我可受不了。”慢慢悠悠地走到上帝那儿,你还是,把我……变回去吧。咳……”上帝笑了。
“叮铃铃……”我把闹钟关掉后。由衷的发出一声感叹:“还是就这样慢慢长大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