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慢慢长大6
无疑,我们正处于幸福的成长环境中,生在科技发达的二十一世纪,有温暖的家,也有学习的机会,还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有吃有穿。
我,在爸爸的宠溺中长大。
爸爸是一个坚强乐观的人,在哥哥面前是严父,在女儿面前则是慈父。小时候,他习惯让我骑在他的脖子上奔跑起来,让我在他的肩上“飞”。当我慢慢的长大不能再骑上他的肩,可他好像仍是那个幼稚的爸爸,每当我们眼神交汇的时候,他总是会对我做鬼脸,每次都能把我逗笑,我一露出笑容,他会比我笑得还开心。到现在,他竟然还会跟我玩“不许眨眼”,不管谁先眨眼,他都会笑得很灿烂。也是他让我懂得了,有时最珍贵的,是最简单的快乐。有这样的老爸,怎能不幸福呢?
我,在朋友的调侃中长大。
和姐妹之间的拌嘴、打打闹闹每天都有,它就像是生活中一味不可缺少的调料,有了它之后,生活才有鲜味,开玩笑的话能随口就来,却不会令人厌恶,相反的是很有意思,笑料十足,给大家带来欢乐,身边有这样一群姐妹,而且全都是“乐天派”,生活里也添了许多色彩。
我,在偶像的时代中长大。
无论是谁,都有自己的偶像。在这个青春偶像的时代,每个少女心中,都有一个或多个偶像。我自然也不例外,喜欢很多帅气的小鲜肉,每当有他们的作品和消息,我都会驻足观看。有一点儿犯花痴,会露出一张花痴脸,发出一声“白痴”般的感叹!甚至有时妈妈也会调侃我的花痴,更别说是身边的朋友啦。在偶像的时代,有自己喜欢的偶像,心中自然而然洋溢着幸福感。
我,在小说的幻想中长大。
我也是爱幻想的女孩,喜欢看小说。比起“花痴女”,我更喜欢别人说我是“小说迷”。小说在手,乐不释手。我曾幻想过长大后当一名小说作家,每看完一本小说,有时会偶尔幻想着自己便是女主角,想象其中有趣的情节发生在我身上。在小说中,我寻找到许多乐趣。
身在这样的环境中,不好不坏、简简单单、快快乐乐。种子只在有适宜的温度、水分、空气的地方茁壮成长,生活中美好的事物就像这样的东西,伴随着我慢慢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