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慢慢长大7
一个人的心灵成长和心智成熟,是一个漫长、渐进的过程。会经历许多风风雨雨,会学到许多东西,会获得许多经验,会从中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会面对更多的面孔,会得到更多人的鼓励与祝福……这个过程,以为着一件事情:我,长大了。
我不在是以前的无知,而是学会了帮助更多人;我不是以前的顽皮,而是坐下来静静思考;我不再是以前的天真,而是变得心思缜密起来;我不再是以前的贪玩,而是独自一人坐下看书……
小时候的我,头脑简单,只在一方面考虑问题,虽然不接受陌生人的零食,但却不知道为什么,只是听父母的劝告,但在学习这方面却无动于衷,只顾自己和小伙伴们玩啊!
现在的我,长大了,成熟了,我知道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我学会了独立思考,学会了各种劳动,知道了自主学习,懂得了做人的底线,明白了兄弟情义,坚定了永不言弃……
现在的我,离梦想还很遥远,但这不算什么,有目标,有理想,有动力,才是我的追求,青春的力量,可以让我知道这一切,明智的头脑,可以让我选择自己未来的道路,昨天的我已经过去,今天,我将会为未来做打算,让明天的我离目标更近一步,让未来的梦不再遥远,不再虚幻,就这样慢慢长大吧,别灰心,别气馁,至少你身边还有许多爱你的人,他们都在为你加油鼓劲,至少,你,成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