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慢慢长大2
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孩子到一个渐渐成熟的少年,渐渐地,我长大了,仿佛小时候的事情还历历在目,不禁长叹一声,时间过得真快啊!
时间就像指尖的细沙,不经意间就流失了;时间似流水,一去不复返;时间更像一台录像机,记录着我成长的点点滴滴。小时候,还在咿呀学语。懵懂的我总是看见大人们对着我笑,我总是屁颠屁颠的跟在大哥哥大姐姐后面跑,和他们捉迷藏、玩着老鹰捉小鸡,晚上,爸爸妈妈来喊我回家的时候,我总是不肯走,哭着闹着一会儿。
爸爸妈妈无奈,只好让我再玩儿了一会,快乐的孩提时代,就是要这样的无忧无虑,就是要这样的天真烂漫,每天数着星星,问着自己发明的“十万个为什么”,就这样我从咿呀学语,懵懵懂懂的孩子长成为一个戴着红领巾的一年级的小朋友,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