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敬爱的老师4
她,是一位美丽优秀的老师,她和妈妈一样地和蔼可亲,她就是我最敬爱,最喜欢的老师——丁老师。
丁老师是我幼儿园的数学老师,在我的记忆里她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长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戴着一副精美的眼镜,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丁老师经常穿一身雪白长裙,一双黄色的高跟鞋,走起来美的像仙女一样。
记得在刚上幼儿园时,到了睡午觉的时候,因为是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我很不习惯,其他小朋友都睡觉以后,我却就是睡不着。突然睡我旁边的小朋友一个大大的呼噜声打了出来,我心惊了一下,泪水不由自主的流了出来,但又不敢哭出声音。就在伤心的时候,丁老师悄悄地走了过来,坐在我小床边上,把我轻轻地抱了起来,边帮我擦眼泪边细声细气的说:“谢妤煊,怎么还没睡啊?”我低着头说:“我怕!睡不着!”丁老师又笑笑对着我说:“不怕!我坐你旁边,拍拍你慢慢睡,好吗?”我立马抬头说:“好的!”,之后就在丁老师有节奏的安抚中我慢慢的睡了过去。后来连续这样过了一个多星期,我才慢慢适应了没有爸爸妈妈陪伴在身边的校园生活,开始融入幼儿园这个大家庭。
丁老师的性格很温柔,从不烦我们上课说话,开小差,也不打骂我们,她总是走到捣蛋的同学面前温柔地说:“下次不能再这样了哦!”丁老师上的课非常生动、有趣,有时还加上了肢体动作,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最敬爱、最喜欢的丁老师,一位平凡的老师,却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我爱我的丁老师,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