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瞬间6
有一个人曾经说过:“生活中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美的瞬间,你能抓住吗?你能看见吗?
美是什么?有人说美是人的内在美,由内而外的美,行为美,心灵美。但是还有一种美,随时在我们身边,那就是自然景色的美。
她随时在我们身边,不信,你看!树木成林,绿草如茵,野花遍地,小河涓涓细流,小鸟在枝头唱出婉转的曲子。你看多美!
夏天,天渐渐炎热起来了,闷燥的空气让许多人愿意在家里吹空调,也不愿意出去。但是他们不知道错过了整个夏天的美。蝉在树上开起欢快的演唱会,荷花像一个美丽的少女,穿着粉色的连衣裙,一片片荷叶如绿色的蝴蝶在这位美丽的少女旁边飞舞。当然,也会有人懂得欣赏这个夏天——小孩。他们一下去树上打扰蝉开演唱会,一下去清凉的河水里游泳、摸虾、捉鱼、嬉戏。玩累了,悄悄去偷几个香甜又可口的果子来吃。之后在大树底下呼呼大睡。
夏天悄悄地走了,秋天悄悄地来了。树叶脱去了清翠的外衣,换上了高贵的晚礼服。秋天,大雁走了,农民伯伯开始忙碌起来了。秋天,美在哪里?美在血一般的枫叶,在夕阳的映照下,让人美得无法呼吸。美在,当你一抬头,明澈的蓝天,万里无云,给你一个好心情。她美在田园那一片片的高粱,在风中摇曳,宛如秋姑娘的裙子。你说美不美。
秋姑娘走了,冬姑娘来了。大地带头穿上了白色的棉袄。世界安静了,蝉不叫了,树上不再是青翠欲滴的树叶,而是光秃秃的树枝,花儿也全部枯萎了,大地一片死寂。美在这样的冬天里有吗?当然!在白茫茫的雪中,腊梅独树一帜,在沉寂的冬天里开得正盛。青松和翠竹依然绿的发亮。他们给冬天带来了生机。
三季轮回,又到了春。
春天,好像很美吧!光秃秃的树枝上长出了嫩芽,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蝴蝶又开始飞来飞去。雪慢慢地融化,露出了碎花小短裙。一丝丝春雨滋润着大地。就这样,寒冷的冬天走了,温暖的春天来了。人们脱下了沉重的皮袄,穿上了轻便快活的便装。一起和家人快乐去春游。
美,是一瞬间,而如果你用笔把他记下来,那便是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