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现实说不2
爱上一个人,会让自己不知不觉地变傻了,而你自己也无法解释为什么会爱上,只能朦胧地想着,爱是一种不由自主的感觉……
凡人的感情,是很平凡,不平凡的人,感情也以不平凡的方式进行着,有一个故事,说的是一个叫小猪的男子,他身边有着7个如花似玉的姑娘对他痴情着,他从来没有觉得这样的人生有什么不妥,风花雪月,想什么时候欢情也可以。
直到有一天,小猪的生活圈子中出现了小豆,小豆不属于他的城市,和他相隔着千里,也说不清什么原因让小猪会莫名其妙地对小豆有了异样的感觉,而这种感觉是他从来没有过的。爱上了小豆,他自己也不知道,只是在心里总想着小豆这样的一个女人。
有一段日子,小豆心情很不好,小猪竟然不顾一切,放下工作,飞去陪小豆,只是默默地陪在小豆的身边,关怀着她,小猪就觉得很满足了。
小豆没有爱上小猪,但小猪很有耐心地在等待着小豆的心菲开启。那一次,本想带小豆去海边散心,后来,拉着小豆去看了一场电影,看着看着,时间不知道不觉的已经过去了,离小猪要走的最后一班飞机只有2小时,而去机场的路要1.5小时,这是最快的,如果堵车的话,就走不了了,而小猪必须要走了,因为工作的关系。正在热播的一出大片叫《危情XX》,也许是受影片的影响,平时根本不跑步的两个人在人浪中快速地奔跑起来,穿过人群,跑向地铁,冲上去,然后,焦急地等待着地铁开到目的地,下去后,又迫不及待的跑向停车场,小豆开着那辆动力强劲的“别摸我”。(取每个字的第一个字母译出来的),就像《危情XX》中的那样在高速路上飞快地行驶。在离飞机起飞前的30分钟飞到了机场。
就那一次相见后,小猪对小豆更是有着一种难以释情的情感,虽然没有得到小豆的芳心,虽然被小豆折磨得很可怜,但他还是很痴心于和小豆的这种感觉中,而对那7位如花似玉的美女却没有了感觉,竟然不再见她们,而心里脑海里梦里日里夜里都是浮现着对小豆的那种说不清但又扯不断的感觉。有一天,小猪居然把自己关起来,然后,把小豆的名字以及他的爱刻在了一块石头上,他要把这石头送给小豆,以表明他的爱意,在石头上刻字好难,他刻了好多天,手被划出一道道的伤痕,流血了,渗在石头上,他自己舔着血,心里想着小豆,他就不觉得痛。爱就是这样让人不可理喻以及不可解释,他不知道小豆会不会爱上他同,也不知道小豆会不会接受他的爱,但他却动了不顾一切的念头。最傻的事情还不止这些,而是有一次,小豆出远门回来,他居然在1000公里之外的地方开车到小豆的那个城市的机场去接她,这真够疯狂的了,而最终,小豆却只是把他当作淡淡然的君子之交。小猪有点泄气了,一付奄奄一息一样子。
最后他就对自己说,放着好好的福不享受,却在自寻苦吃为什么啊?我本来就是一只小猪,可以享受可以享乐就应该满足啦,还去自寻苦恼,放着现成的去找那不着边际的。傻透了啊,小猪终于想清楚了,放弃追求那梦一样的小豆,回到现实中,左拥右抱那身边的美女,而他的脑海里,却总是浮现着小豆……
小猪痛苦的哇哇大叫:“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啊!我不要,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愿意用7个美女去换小豆1个并不漂亮的女孩,如果不可以,那么请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失忆吧……”
这就是现实中的迷情,让人欲罢不能,却又不能拥有,如果人可以理智一点,就不会有这样的情感出现,但是,在感情面前,试问,谁能理智?凡夫俗子,谁也不可以,爱,就痛痛快快轰轰烈烈地爱一场,要么,就在静静地等待,等待那一次让你心动的机会来临,要不,只会是在折磨自己。
情感,来不得半点虚伪,爱,是要真实,在心中。爱上了,就不要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