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梦想4
梦想,如同日出般升起时的宁静,给在起跑线上的人们洒下光辉;梦想,是我们心中坚定不移的脚步,激励我们勇往直前;梦想,是我们的信仰,它让我看到希望。
在追逐梦想的日子里,我们每一天都在不停的努力。不要羡慕海鸥能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因为你也有属于自己的蓝天。不要羡慕别人有多么辉煌的成就,因为每个成功的背后都必定会有一个艰辛的过程。
徐特立曾经说过:“一个人有了远大的梦想,就是在最艰苦的时候,也会感到幸福。”这句话毋庸置疑。有一个小男孩,儿时父母离异,学习成绩一塌糊涂,众人都认为他不会有出息。然而男孩却始终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甚至在送外卖的时候还在想着怎么写歌,突破重重障碍之后,男孩成功了,他就是周杰伦。因为有梦想,所以苦涩变成了甜蜜,因为有梦想,所以他的心中总是充满阳光,给予他无限的动力与力量。
一株小草,总是默默无闻的守护着大地,没有怨言也没有放弃,它只是在为自己的人生出一分力量。因为它也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它也希望变成一颗参天大树能够更好地去奉献大地。
一颗沙粒,虽然很不起眼,但它也希望变成一颗耀眼的钻石,所以它一直都在努力往前走,没有羡慕也没有嫉妒,因为它知道它还有远大的前程。
不要害怕达不到梦想的高度,不要害怕倒在梦想的征途上,要坚信梦想能够到达的地方,有一天脚步也能够到达。
一只平淡无奇的小蜗牛为了自己的梦想,不过风吹日嗮还是狂风暴雨都在坚持不懈的努力,多少次都被无情的风雨刮落到起跑线上,可它还是抱着坚定的信念朝着梦想一步步走去。
小蜗牛尚且如此,我们又为什么做不到?有人说,梦想追着追着就远了。那为什么不说是你们自己越走越远呢?没有追求哪儿来的成功?不经历风雨又怎么见彩虹?虽然那遥远的梦想将生活搅拌成了一杯充满甜与苦的人生咖啡,但我愿像蜗牛一样一步一步向上爬,总有一天我会沿着我的梦想轨迹找到属于我的天。
不要停下追梦的脚步,因为在追逐梦想的日子里,我们每天都在不断地进步。因为在这个千变万化的世界里,充满梦想的人生才精彩。因为有些事情不是有希望了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会有希望,因为这个世界永远属于追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