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时,这个世界有太多的支言碎语,匆匆过客,惶惶人事,都在这个懵懂的岁月里轻轻地荡开了,泛起一层层波浪不惊的涟漪……
追逐梦想
我爱那些坚忍不拔的野花,犹如被风雨激荡过的梦想。在阳光下,闪耀着向上不屈的气质。虫子啃食的花瓣,是尘世最低的天空,漏下星星点点的光亮,漏向人间暗蓝色的角落。曾几何时,你我一起盘坐在星光下,诉说着我们将要拼搏的方向,年轻时我们不悔的梦。在萤火虫漫天的夜晚,我们有了太多的回忆,畅谈不拘,欢笑荡漾着青春的脚步。
白驹过隙,我们不再是幼稚的孩童,有多少梦想已经被破灭,你还会停留下脚步吗?我们每人都有梦想,只是很容易被时间所遗忘,被惰性所消磨,被习惯所掩盖。有多少次,我站在高处,茫茫的尘世,有多次后悔的行动,有多少被风雨淋湿的梦想?而我却要说,正是这是拼凑,才有了我们老年可笑的回忆,不要停留!风迷了眼,拥抱大地,看能不能装下这整整一世的风情,谁来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
信念,这个神奇的东西,它让我插上了追梦的翅膀,即使风雨再大,它总让我们翱翔于最美蓝天。抬头仰望时,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惊慌失措过,但在你心里的目标,从未改变过,你还记得那条路吗?听不得风的肆意,因为太想我们的任性,时光的涂鸦墙,手法很抽象,沉痛很具体。所以我们不能放弃,前进才是我们看清方向的动力!
不要让美好的年华以迷梦开始,以酒醉作结,去追逐梦想吧!那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