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心里3
还记得那张我们共同完成的栀子花拼图吗?淡雅的栀子花与身后烂漫的阳光共同被我们定格在那象征着永恒约定的拼图上。还记得你趴在书桌前,几丝刘海微微遮住了你的眼睛,看着你认真的模样,和你手中正拼凑着的栀子花相映衬,一种难以言语的和谐,唯美的场景就这样出现。再次看着完成的拼图,你又笑了,如同栀子花开般美丽。
我曾和你说:我希望你能永远像栀子花一样笑下去,这是我们的约定!我才明白,原来你是上天的栀子花天使,被上帝赶出了天堂,才会住进我心里。
青春的岁月,栀子花的芳香。不知不觉,你已经在我心里,永远无法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