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6
如果你是那春雨,我愿是那小草,如果你是那片云,我愿是那碧蓝的天空;终于与你相遇,一生都不要分离,那会是多么美好的陪伴。
小时候,你总对我说,将要带我去好多地方。去看那碧蓝的大海;去看那娇羞了的落日。
我们相伴多年,感情愈发的深厚。即使也会吵架,但没过多久又和好了。令我最深刻的一件事是:那年夏天,天气炎热,蝉鸣愈叫愈响,让人心里烦躁不已,炎热的太阳照射在大地上,就像一个滚烫的火炉,让人避而远之。那段时间的我,脾气暴躁,总会因为一点小事跟你吵得喋喋不休,那时的我脑袋里浮现一个想法,就是:跟你绝交。于是我不经大脑思考就喊了出来。你瞪大了眼睛看着我,我注意到你眼角的湿润。心烦意乱的我选择坐那不去理会她。她看着我如此执意,本想说的话,默默地吞了回去。她走了,我的眼泪一下宛如倾盆大雨,把眼睛都挡住了。眼前模糊一片,我想象着她就站在我的面前,随时来安慰我,可惜只是想象。她走了的那几天,我过的并不好,饭吃不下,觉也睡不着。直到某一天,一个和平常一样的日子,我躺在床上看着电视,忽然门铃响了,我打开了门,看到眼前的人,顿时惊讶了:“你……怎么来了!”你笑嘻嘻的对我说:”你过生日,我当然过来蹭吃蹭喝一顿,顺便看看你……我想你了。”让我感到十分温暖,眼泪又止不住流下来了。
从那以后,我们的感情比以前更好了,甚至都不会吵架了。
我记得最深刻的一句话就是那时你对我说:世间莫过于美好的事情就是一路有你的相伴。
如若你是月亮,我便是那群星。有你,一路相伴,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