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了,败了,败了又开了;叶,绿了,落了,落了又绿了;果,结了,摘了,摘了又结了……
在我们看似漫长实则短暂的一生中,除了血脉相连的家人,与我们最亲近的就是朋友了。因为有了朋友,生活才变得不那么孤单,才会处处充满着乐趣,处处洋溢着欢笑。
一个人可以有很多的朋友,但从中找出与自己最合拍的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而幸运的是我却找到了。
我和她是初中同学,第一次见面就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她长了一双漂亮的大眼睛,从她的眼神中,我从来看不到任何隐瞒;她那天生富有口红颜色的嘴唇像樱桃一般,很是让人羡慕。自从初一认识起,我们一起在冰吧吃过一下午冰激凌;在放学路上以“龟速”走回家;在大马路边突然异口同声叫道“帅哥!”;在暑假一起游泳,同一张床睡觉;一起玩幼稚的“双人小游戏”;一起K歌;一起大笑……偶尔,我们也会谈论人生、偶像和未来,幻想成为一名大名鼎鼎的人物,摆出一副神气十足的样子,开心大笑。我们一起做过太多别人看起来无聊,但却会让我们感到开心的事情,也正是这些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将我们牢牢地联系在了一起。我们伴随着彼此一起成长,一起手牵手相互扶持着慢慢前行。
当然,我们有时也会吵架,谁也不理谁,但一天过后,那些烦心事儿就如同没发生过一般烟消云散了。她爱穿一些成熟的衣服,不近视也要戴副白色大框眼镜,好像很有学问的样子,我笑她古板,其实心里却说:你真的很好看。
初三了,学业十分繁忙,我们虽然不像之前一样天天见面,但友情并没有因此退减。偶尔我们会给对方打电话或者是写信,互相给对方加油,希望能够考入同一所学校。
大仲马曾这样定义友谊:友情就像是花朵,只要培养得细心,就会开得心花怒放。我也坚信这一句话,我相信只要对自己的朋友付出真心,朋友也会回报给自己最真挚、纯粹的友情。
花,开了,败了,败了又开了;叶,绿了,落了,落了又绿了;果,摘了,结了,结了又摘了。时光飞逝,岁月不返,唯一不会改变的,是前行的路上始终有你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