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如此简单9
她是一个平平凡凡的女孩,习惯用微笑面对人生。
她是一个独立自主的女孩,习惯过属于自己的生活。
她是一个清清淡淡的女孩,习惯用沉默来掩藏心事。
她曾经深爱过一个男孩,那些记忆,刻骨铭心。她总是觉得,只要两个人一起努力,美好未来就属于她和他。
后来,他离开了和她一起的城市,临走之前,他给她许下了一个承诺,她竟然一直等着他,一直守着他的爱。
一别多年,她和他失去了联系。而她,却始终不肯接受那么爱慕她的男孩,因为她的心里只有他。
再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她见到了他,而且身边还有一个漂亮的女孩。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可这是事实。
相见的一瞬,她对他的心已死,她不再那么天真,不再那么快乐。她甚至没有一句可以表达的言语,她别过脸,眼里的泪,没有落。
从此以后,她没有了天真的笑容,没有了曾经的快乐。从此以后,她离开了和他在一起的城市。她去了一个任何人都不认识她,她也不认识任何人的地方。
她从此以后,不再谈感情。因为她已经不再相信爱,甚至对所有的男孩都不再相信。她的那颗心死了,她把自己的心上了一把锁,不让任何人走近她的心里。
几年后,她认识了一个新的男人。这个男人很木讷,他比她大好几岁,没有给她送过鲜花,也没有任何甜言蜜语,只是会在她的身边陪伴她。
在她开心的时候,分享她的快乐。在她伤心的时候,分享她的悲伤。男人就这样默默的付出着,从来没有任何怨言。
有一次,男人邀请她去他的家做客。女孩想都没想同意了,因为她已经习惯了听他的话。他的话,让女孩感觉到很温暖。
女孩到了男人的家,进了门,女孩吃了一惊。因为女孩没有想到,男人的家打扮的像女孩想象的家。
家里全是女孩喜欢的家具,门帘的颜色正是女孩喜欢的颜色。她真的不知道此时该说什么了,她感动的哭了。
这时,男人走了过来,跪下说:“嫁给我吧,我会让你幸福的。”然后双手递上戒指,女孩感动了。虽然没有浪漫的情书,也没有浪漫的言语,更没有浪漫的鲜花。
男人的话,打动了女孩。女孩终于把手伸出来,男人把戒指给女孩带了上去。然后男人拉着女孩去了他的卧室,这时女孩更感动了。
因为屋里全是女孩的相片,有快乐的,有伤心的,原来男人都一直陪伴着女孩。这时,男人拉着女孩的手说:“我爱你,我会用我的爱,一辈子的爱你。”
男人把女孩搂在了怀里,女孩哭的更厉害了。男人告诉女孩,痛快的哭吧!从今以后,我不会再让你哭泣,我会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其实,男人明白女孩的心。而女孩,只是想把所有压在心里的伤,都哭了出来。
就这样,男人和女孩结婚了。她和他的婚礼很简单,可他们很幸福。男人对女孩很好,过马路时总会紧紧的握住女孩的手,给她烧几道她爱吃的菜,还常常的逗她笑。
男人对女孩的好,女孩一直都铭记在心。因为男人知道女孩受过伤,从来都没有问过她的过去,而是更疼她,爱她,珍惜她。
女孩以为,这辈子都不再爱了。但是男人的出现,把女孩心里的一把锁打开了。从此以后,女孩不再忧郁,不再伤悲。
她曾经的笑容,重新找了回来。她笑了,她对他笑了。她第一次,这样对着他笑。而他,也幸福的笑了。
那是一个星期天,他牵着她的手,两个人一起去公园。沉默了这么多年,她第一次知道了什么是她想要的生活。
她高兴的告诉他,你是我一生最爱的人,今生能够做你的老婆,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男人也幸福的告诉女孩,娶了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福气,我会好好的爱你,爱我们的家。
他看她,她看他,两个人都笑了。女孩终于知道了什么是“执子之手,与子携老。”走在一起,是缘分。在一起走,是幸福。
公园里,传来了一首老歌,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他牵着她的手,而她也牵着他的手。两个人,你看我,我看你,幸福的牵着彼此的手一起走。
女孩知道了,在眼前的这个男人是值得她爱一辈子的人。她愿意一辈子男人就这样牵着她的手,给她温暖,给她关怀,疼她,爱她,珍惜她。
原来幸福就是如此的简单,牵着你的手,女孩就不再孤单。女孩现在只想与男人:“执子之手,与子携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