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温暖的家庭,幸福的家庭总是充满温馨的。可是,很多人却不能深深感受到家庭的温馨,常常觉得幸福距离自己是那么的遥远。我爱我的家,我觉得我的家庭是很温馨的。生活在我家里,每一天都是快乐幸福的。
家庭的温馨
我家里有爸爸、妈妈、弟弟和我。我们都爱自己的家。我们大家都是劳动积极分子,虽然平日大家都有事要做,不能常常在家,一到周末,全家就一起打扫卫生。大家齐心协力,总是把我们家整理得又干净又整洁。然后,全家人在一起说话谈心,唱歌听音乐,其乐融融,沉浸在温馨的气氛中。
我爸爸与妈妈都爱我们的家,痛惜我们。他们除了要努力工作外,回到家里总是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爸爸做得一手好菜,妈妈也对他体贴入微。每到吃饭的时候,爸爸做的菜总是让我们馋得急不可耐,爸爸总是把好的菜让给我们吃,而我们也会把菜夹给妈妈,妈妈却总是硬往爸爸的碗里拨,她想让爸爸吃多点好东西。这样的家庭生活真的让我们感受到了家庭的可爱与温馨。
难得有时我们都在家,我总是喜欢和弟弟玩飞行棋游戏。爸爸、妈妈忙完家务,也经常和我们一起玩。弟弟比较小,他常常会赌气,爸爸就耐心地逗他快乐。但是我有时候也会耍点小聪明,偷挪动棋子,爸爸总是假装没看见。但是他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我就毫不留情地戳穿他。然后大家就会闹着笑成了一团。每次都是妈妈出来打圆场才结束了游戏。生活在这样的家庭,我们怎么会不感到温馨幸福?又怎么会不珍惜这样的家庭呢?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幸福的家,每个人也都生活在家庭的温馨之中。但是,有的人却不懂得用心去感受家庭的温馨,更不懂得怎样去创造一个幸福融洽的家庭。只要我们用心去感受,用力去呵护,我相信,每一个人的家庭将永远充满着无限的温馨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