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的温馨8
有个温馨的家庭真好。
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庭,还有一个严厉的爸爸和温柔的妈妈。
爸爸经常在我迷失生活的方向时,细心地指导我应该怎样避免或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妈妈经常在我遇到困难时,耐心地指导我应该怎样解除困难,并细心地教导我解题的思路。
我很幸福,因为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庭,有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和那一些住在孤儿院的孩子们比起来简直就是天壤之别。他们缺少了父爱和母爱,而我却整天被浓浓的父爱和母爱包围着。
记得有一天,天气十分寒冷,刀子似的寒风呼呼地在窗外刮着。在这寒冷的夜里,爸爸发现了的我,二话不说就抱起我往医院跑,身上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衣服和皮制大衣。路上,爸爸把自己的皮制大衣给了我,继续往医院跑。到了医院,我静静地躺在床上打点滴,爸爸握着我冰冷的手一整夜寸步不离地守在我床边。
还有一次,那是个炎热的夏天,我和爸爸妈妈吹着电风扇,进入了梦乡。突然停电了,周围一下子暗了下来,电风扇也停止了运转,空气闷了下来,我热得翻来覆去,身上冒出豆大的汗珠。妈妈看见我这么难受的样子,找来一把扇子,在一边帮我扇风,想让我舒服点。慢慢地,我进入了梦乡,妈妈害怕一停下来会把我吵醒,就一直帮我扇到有电为止。
我的爸爸妈妈帮我塑造了一个温馨的家庭,让我在这个家庭里过着美满的生活,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考上名牌中学,来报答爸爸妈妈对我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