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的温馨9
路边的野花在安然享受着春姑娘给与它的滋润,我们在家中享受父母给儿女真挚的关怀,给儿女心中添加一份温馨。
从出生到现在。家里的微笑和甜蜜,家里的温馨和欢乐,无时无刻不在我心回旋,它给了我生命中不可遗忘的回忆,也让我体会到什么是真情实意。
温馨是家的含义,它弥漫着春日的柔情,夏日的激情,秋日的思念,冬日的温暖。只要我们时刻记住你无论奔波到何处你也要记住回家的路,也许三年后我将踏入社会,成为一名游子,在广袤无垠的世界中开始我的职业生涯,到时,我是否可以在漫长的旅途中寻找到家的温馨呢?也许那时我已被辛苦、艰难、社会的无奈模糊了双眼,无法认得家的路,可心却可以在我想要回家的时候,给我迷途的指引,因为心早已将温馨刻录了下来,因为有温馨的记忆,心才会将家的路永恒的清晰的记住,不因世俗的蜕变、社会的艰辛而褪去心对家根深蒂固的眷恋。只要你的心跟随着家温馨的气息走!作文
我真的很害怕三年之后我离开了家,离开了父母,离开了总是爱和我吵架的哥哥,离开了从小和我一起长大的朋友们,毕竟这一些已陪伴了我十七年的岁月,一时间离开了他们,我真的可以生存吗?自己一个人住着一间房子,孤独的在路上行走,望着别人家里灯光闪烁,欢声笑语,我真可以忍受住吗?不觉间,泪水从眼眶流出,滴在唇边,流进心间。此时此刻我望着饭桌前的父母和哥哥,他们欢乐着,嬉笑着,我要将家里每一刻的温馨都记住,让这一些幸福永远填充我的生命。
职中毕业后,我有我自己的路要走,我有我自己的一片天地要闯,离开了家,但温馨依在。只要我不曾遗忘,只要我时常思念,我深信自己能将家的模样锁在自己心灵的储存箱中。家的温馨是父母和孩子共同制造的,只有一起携手守护它,它才可以长久。无论我归于何处,我走向何方,我也会用心保护好它,保护好这一份亲情。它将使我永远不会忘记归途的路!作文
温馨的梦,温馨的家,温馨的爱,在心中久久弥漫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