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怦!怦!听,这是心跳的声音;(天哪!我竟然听到了的心跳的声音,好安静啊)。
怦然心动
原来——全家人都在聚精会神的看着那部我们每个人都屏息凝神的电视剧。
电视中是汶川大地震的会放,8级啊,那是我们生活在安全地带的人们完全体会不到的,那种撕心裂肺,那种失去亲人的感觉;看看令人怦然心动的人吧!在地震中让我能够怦然心动的是谁呢?没错就是消防队员,那是英雄的化身。
讲讲他的故事吧!——在一片昏暗的天空下,在一座废墟般的城市里,在废墟的深处压着两个人(他们是父女),他们高声呼喊着希望有个人能将他们救出,正在他们边临绝望是,一名消防队员(我怦然心动的人)闻声而来,他挺身而出,他努力的搬开废墟试图救出压在石板下面的人,可他们陷的太深了,但他并没有放弃,他将手电筒照着压在石板下面的人,以给他们生的希望,并将自己的水供给他们父女,他想了很多方法,可是能最好的结果是只能救一个,父亲推撮着女儿,希望将女儿救出去,可女儿哭着喊着舍不得与父亲绝别,看着痛哭的女儿,父亲不禁流下了眼泪,更加舍不得在家中的妻儿,父女拥抱起来痛哭,看着不舍的父女俩,消防员做了一个改变其一生的决定,他奋力的将石板搬起,先将女儿拉出,消防队员又跳进是板内将那对父女一把推出,由于他以经精疲力竭,那巨大的石板正在慢慢的将他盖住,父亲看见如此情景,又奋力板石板,可是被困了那么长时间的他哪还有力气啊!他早已精疲力竭。父亲颤颤巍巍的去找消防员,可当消防员来的是父亲晕倒了,而在石板下的消防员也被是板完全的盖住了。
最后令我怦然心动的哪一个消防员,用自己宝贵的生命换来了父女的生命。这世界上总有着伟大而无私的人,只是我们不善观察罢了。
最后向我怦然心动的人——消防队员,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