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这件事我就高兴9
在我的生活中,发生过许多令我难忘的事,他们如星星一般,多得数不清,其中一件事让我一想起来就非常高兴。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天气,我们坐车到影视城,一路上花儿鲜艳可爱,芬芳醉人;鸟儿叽叽喳喳,欢叫不已。 到啦哪里,爸爸迫不及待的拿出老师发给我们的门票让守门人员看,人家看过以后,就让我们进去啦。 一走进大门,我就看见左侧有一个引人注目的喷泉,在哗啦啦的喷水。右边是池塘岸边有几个坚硬的铁球,有许多小孩子都在上面爬来爬去,看着非常好玩。再往前走就是金鸾殿,上面有皇上坐的椅子,我走过去坐在上面,啊,还怪舒服呢。左边和右边的窗户上还有干净的窗帘。出啦金鸾殿再往左走,还没跑到哪里时,我看到啦许多人都带着香妃的帽子出来,不过有高帽子也有低帽子。‘妈妈我也要’,我说。接着妹妹也嚷着要。妈妈和爸爸异口同声地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