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这件事我就高兴10
在我的记忆脑海里,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但我一想起这件事,我心里就吃了蜜一样甜,心里喜滋滋的。寒假我们一家飞往美丽的椰子之乡海南三亚,那里的大海可以说是赞不绝口,我们在那里坐游艇、挑贝壳、堆沙子……让我非常开心。来到海边“哗!哗!”海浪拍打着礁石,溅起了几尺高的洁白晶莹的水花。海浪涌到岸边,轻轻地抚摩着细软的沙滩,又恋恋不舍地退回。
一次又一次永远不息地抚摩着,在沙滩下划出一条条的银边,像是给浩浩荡荡的大海镶上了闪闪发光的银框,使大海变得更加迷人美丽。踩在沙滩上软软的,很舒服,一阵微风吹过,拂过我的脸颊,特别惬意。沙滩上面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贝壳,我就准备了捡贝壳的行动。一边走着,一边寻找着贝壳,“啊,这边的贝壳可是,多的像天上的繁星一样。”我惊异的叫了起来,好看的让人目不暇接。捡着捡着,就看见一个夺人眼球的贝壳,这个贝壳的外形很像天使的翅膀,雪白无瑕。我想它如果在浩瀚的大海里遨游的话,你一定以为是天使娃娃在向你游来呢!它的外壳上有一层层波浪形的条纹,如果你不仔细看,会以为它是海浪呢!每个成年的天使之翼石碱蛤的贝壳里都会有一颗晶莹剔透的珍珠。所以天使之翼石碱蛤是非常珍贵的了。看到了如此冰清玉洁的贝壳,我真是爱不释手啊。走着走着,“啊!”我兴奋的跳起来,“这个不是一个海螺吗!”
太棒了,我既然无意间发现了一个,海螺。我便拿了起来,吹了一下,发出动人心弦的声音。这些稀奇玩意,让我的好奇心更加强了。已经捡了很多的贝壳了。我继续漫步在沙滩上,寻找贝壳。啊哈,找到了。这块贝壳小巧玲珑,大约有我的手掌那么大,是锥形的硬壳,上面有精致的螺纹。土黄色的、棕色的、褐色的条纹互相交错着,一圈一圈的,印在贝壳上,美丽极了。内部是朱砂色的,最里面也有许许多多的花纹,奇妙极了。还有一块贝壳是这个贝壳很神奇,我把它放到耳边,就会听到大海的浪涛声,闻到大海的气息。有时我还会在海浪声中听到海鸥的叫声,有时我还会听到轮船的汽笛声呢!我常常把贝壳放在耳朵边,听这些神奇的声音,我好像就在大海边自由地生活着……沙滩上的贝壳各式各样,五彩缤纷。但是天色已晚,不得不回去,但我还不时的回头望望,恋恋不舍的。现在想起这件事,捡贝壳,我就有前所未有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