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这件事我就高兴6
20xx年的苏州下了一场鹅毛大雪,我在雪中堆雪人、打雪仗,好不热闹!
那天,我起床时往窗外一看,“哇!”我被窗外的雪景给惊呆了。长这么大,我才第一次见过如此之大的雪。我穿好衣服,跑到外面,一下子就被突如其来的一股寒风冻得全身发抖。
我抓起一把雪,往天上一扔,顿时雪花四溅,落到身上冰冰凉地。我滚了一个雪球,当我再也滚不动的时候,它就像小鸡从蛋壳里出生时似地,蛋壳裂开了,不!是雪球裂开了!我没站稳,滑倒在雪地上,雪软绵绵的,就像毛毯一样柔软。
雪天是如此安静,好像人们都在窃窃私语。雪白的天空映衬出雪的美丽,我的心情一下子就高兴起来,如此诗情画意的境界!这种境界,即使人惊叹,又叫人舒服,既想喝一碗热粥,又想静下来观看这雪景。
我看着看着,雪花聚成了两个雪人,在雪中翩翩起舞,召唤起更多的雪人,这儿就像一个雪人家族,快快乐乐地成长……
雪成了背景,人成了主角,在这大家的表演下,成为了一幅“大雪纷飞”的壮观场景。
想起这件事,我就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