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这件事我就高兴8
在生活中,有很多让我们高兴的事,但是,这一件事让我最高兴,就是我和爸爸妈妈去上海世博会。
首先,我们坐了两天火车到了上海,在宾馆安顿好了以后,我们就马止去世博会场。首先看到的是一排花花绿绿的建筑和轴线,其次才是排队的人们,我们在网上看到过世博排队的人,但没看到过这么多人,没办法,只能先看小馆了。
我们是在企业馆,所以排队时间比较少,只有汽车馆和航空馆,排队时间在3小时以上,其它的都在两小时以下,这样我们就放心了。
我们首先去了船泊馆,这个馆非常大,有好几部分,还有一部4D电影,出来有盖章的地方。然后我们去了远大馆。这里首先有一个地震屋,让大家体验一下地震,然后到里面参观,这里就有两个主题:节能、环保。
第二天,我们到了国家馆。爸爸说,这里排队的人最多,事情的确如此,排队的人超多,沙特馆排队都成长龙了,我想我们也应该从小馆看起。
我们先去了乌兹别克斯坦馆,这个排队只需要5分钟,我们进去后,爸爸则帮我们印度馆,出来后爸爸已经出来了,还给我们带了一些好吃的。我们又去了太平洋联合馆,这是由很多小馆组成的,也没有什么意思,所以很快就出来了……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要不去国家馆,要不去企业馆,有时一些大馆我们就花150元买张预约票,就可以直接进去。
所以,这件事让我现在想起来就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