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这件事我就高兴2
想起在去年杭师附小教育集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中的好成绩——女子400米比赛中荣获三年级组第五名;女子跳远比赛中荣获三年级组第三名时,我就高兴。
那一天,我站在赛场上准备跑步时,我的心在快速地跳动,等到枪“砰”地一声响起时,我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向前冲去。我得了第五名,陈杭林得了第三名,我没有比过她,我要好好锻炼,争取明年运动会超过她!
我比赛的第二个项目是跳远。我抱着激动的心情和丁昱霖一起走进了沙池。我第一次跳没有跳好,连一米都没跳到;第二次稍微有一点进步;第三次我觉得没有希望时,丁昱霖给了我鼓励,她对我说;“坚持就是胜利,加油!”这短短的一句话树立了我跳远的信心,得了年级第三名。
想起这些以前获得的好成绩,好名次,我的心里就会美滋滋的。今年的运动会中,我还要取得更好得名次——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