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心灵的家园作文600字
家园,是温馨的港湾,给予我们一只只小船温暖,能让我们停靠。不一定每个人都拥有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可每一个人都会拥有心灵的家园。这个家园里,有着最真实的我们,或许它会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而变换,但不变的是,它永远是我们心灵的归宿。
心灵的家园,它会根据不同的心境而自动美化。当你遇到让你心情烦躁的事情时,来到这儿,你会感觉心情很舒畅;当你遇到让你沮丧的事情时,来到这儿,你会感觉一切都充满希望;当你遇到让你愉悦的事情时,来到这儿,你会感觉一切是多么美好……心灵的家园,它能抚平你心灵的创伤,安抚你浮躁的心。走出家园,你会变得轻松愉悦,仿佛一切烦恼都远你而去。
我的心灵家园是钢琴。它是一种艺术,也能净化我的心灵。
小时候,每当我看到一双双小手在黑白相间的琴键上跳跃自如,弹奏出优美的乐章时,我不禁怦然心动。毕竟年龄还小,虽仍不懂如何用这高雅的乐器抚慰自己的心灵,也不知它将对我的人生产生怎样的影响,但我只懂得,它是我永远的好朋友,能陪伴我度过欢乐的时光或是失意的时刻。
现在,我已经不是那个似懂非懂的小孩,我是一个开始有自己思维感情的初中生。随着年龄的增大,现实对我的考验越来越大,我也在承受压力的同时成长着。成长途中,酸甜苦辣样样经历过。无论什么时候,我都能脱离现实,进入心灵的家园。对于我来说,这个家园,能让我很好地放松自己,看得开各种事情,继续做阳光的女孩。
如今学琴也有八年了,我能用它弹奏出我心灵每一次擦出的火花。因此,这个家园也变得更美丽。在这个家园里,我不仅能够得到快乐,还能够大肆挥霍自己的情感。家园响彻的各种华丽的乐章也能让我安睡或飞翔:《月光》能让我静下心思考,《悲怆》能点亮我心中那把希望之灯……
未来,我会踏进错综复杂的社会,那时大家都是竞争对手,没有多少人会再帮自己,因为各自有各自的路要走。或许我将不会有多少时间来走进这心灵的家园,但我会多抽时间来看看它,因为我明白,只有它,才是我最真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