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花开时作文
当你看到花朵又盛开时,那就代表着一年又一次的过去了。
春天来了,鲜花开了,我们又长了一岁,又长高了一些,里成年的时间也在渐渐缩减,我们又可以在草原上奔跑了,真的很希望可以天天花开,这样我们就可以变成一个真正的成年人了,每当花开的时候,我们就会多一片珍贵的回忆,当你看到十八次花开时,你也就变成了成人了,你就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情了,也是你该奋斗的时候了,好希望马上就可以看到十八次花开,那样我就可以变成成人了。
有的时候仿佛觉得自己还是儿童,还是一个幼儿,可是偶然才发现,自己已经长高了,不再是以前那个还没有桌子高的小小孩子了,猛然我才发现我终于成长了起来,不再淘气了,也成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