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初中生活的作文_初中生活
当你背着新书包,迈进初中校园的第一步时,就已开始你的初中生活了。
初中生活,短暂而美好。你可以交到许多的朋友,和他们一起分享你的喜怒哀乐。当你体会到初中生活的快乐时,不知不觉中已临近中考了。
初中生活,像一瓶陈醋,尝起来酸酸的。仿佛你考试发挥不理想,感觉酸酸的,好想扑在朋友坏里大哭一场。
初中生活,像一罐蜂蜜,品起来甜甜的。当你获得一分荣誉时,心里会比吃了蜜还甜,感觉很开心。
初中生活,像一碗中药,喝起来苦苦的。就像你被老师冤枉时,不免有些伤心,而这些伤心,正和那无人爱喝的中药一样,令人无法忘记它的苦味道。
初中生活,像一串辣椒,吃起来辣辣的。正如你的朋友受欺负,你好似吃了辣椒一般,心中的怒火正熊熊燃烧着,无法浇灭,直到你为朋友找回公道。
这就是初中生活,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初中生活,一个充满喜怒哀乐的初中生活,一个充满酸甜苦辣的初中生活。
朋友,请珍惜你的初中生活吧,它是那样的美好,同时又是那样的短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