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初中生活的作文_我的初中生活600字作文
呀!转眼间,我已经当了半学期的中学生了。在中学的这几十个日子里,我已经体验到了初中生活的丰富多彩。
今天是上初中以来的第一次竞选。昨天,我就已经准备好了竞选稿,打算在今天来个“一鸣惊人”。可是,在竞选前的几分钟,我变得十分紧张,心里不停地祈祷:老天保佑,我一定要竞选上啊!
糟了!轮到我了,怎么办呀?我迫使自己镇静下来,开始了竞选演讲。但在演讲时,我的腿一直在微微颤抖,全身发冷,唉!还在紧张。
终于,我演讲完毕下台了。我一边听着别人的演讲,一边分析我和别人的差距。我有一种不祥的感觉:我会落选——虽然我不相信。
老师宣布结果了,不出所料,我果然落选了。看着其它同学一脸的喜悦,我心里酸溜溜的……
下节课就考英语了,我一遍又一遍地翻着英语书,嘴里不停地背着英语单词,渴望考出个好成绩。同桌笑我走火入魔了,我却不为所动:多被一遍保险嘛!
考卷发下来了,我飞快地看了一遍,居然全是我复习过的!于是我奋笔疾书,几乎没有怎么迟疑,只花了二十分钟便做完了。又仔仔细细检查起来。
中午,我跑到办公楼去看分数,寻找了半天。终于在一堆卷子中发现被老师打了一个鲜红的“100”的我的卷子。寻找卷子的人群中发出一阵阵惊叹。望着同学们惊讶的脸,我的心里甜滋滋的……
中学里的酸、甜、苦、辣,我还只“品尝”了一小点,前面的路还很漫长。无论遇到了什么,我们都该保留理智、清醒的头脑,不要被胜利冲昏了头脑,变得自高自大,也不要被失败伤透了心,垂头丧气。这样,我们才能顺利度过我们的初中生活。
愿我们美好的初中生活不会因你我的某件小事而蒙上一层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