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初中生活的作文_印象初中
结束了六年的小学生涯,我终于要走进一个新的校园-中学。我很期待要走进这个校园,想要接触这里的一切。
从我刚走进中学开始,我就觉得中学很大,我看见了几座耸立的楼,通过了解我知道了,这几座楼分别是:教学楼、实验楼、男生公寓和女生公寓。第二个映入我眼帘的是就是中学的大操场,大操场上铺满了草坪,围着操场的是一个环形跑道,在操场附近还有排球场、篮球场,真是琳琅满目啊!
走进中学,让我最难忘的就是为期七天的军训,刚开始我觉得很新鲜,后来就觉得很苦。给我们军训的老师很严厉,老师的要求是有很完美的完成每一个动作,老师说这是磨炼我们的意志,在以后的生活中碰到许多困难挫折,必须要学会勇往直前不能退缩,不管遇到多大困难都要想办法解决,不能逃避现实,而在这几天的军训里我体会到了很多,我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会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这几句话。
在上第一天课时,我发现初中要学很多科目,虽然以前略有所闻,但还是超出了我的想象,这里的老师也很风趣幽默,给枯燥的课堂,增添了一点活力。上课时我看到了许多张陌生的脸庞,但通过一天的相处我们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近,已经成为好朋友。
每当我走进教学楼我总能听见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一瞬间就给我一种激励,让我也能像这些同学一样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去过好每一天,在中学时代不留一点遗憾。
我知道,初中的三年生活是人生的一大转折点,只要在初中认真的、努力地向前冲,你终会成功。虽然在中学很累但我过得很充实。我相信通过努力,我一定会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