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静静地站在雨中,静静地思考着,冥想着,呼吸着雨中新鲜的空气,虽然我的双腿有些麻木,但是我就是喜欢站在雨中静静地思考,我的思想在脑海中自由地飞翔,在脑中回放着“录像带”,想着这几天所发生的事情,有让我高兴的,有让我伤心的,虽然有时我会难过,但是再难过的同时也有让我高兴的事情,所以,我就是喜欢站在雨中静静地思考。
我乐意站在山的顶峰,听着山顶特有的风声,贪婪的呼吸着山上新鲜的空气,站在山顶上向下望去,体会着“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我喜欢听着优美的音乐,饮用着甘甜的泉水水,看在半山腰努力爬山的人和自己爬了半天的山路,站在山顶上能让我感到自己很高大,感受得到莫大的快感,连高楼在我眼中都是和蚂蚁一样高,我十分乐意站在山的顶峰。
当我站在树前时,我才知道我是一个安静的人。我就像祖国正在开放的的花朵,信心满满。我一直想改变看树的态度,尽管很努力也还是得不到改变。不知什么时候,我喜欢上了看树,每每在夏季,树前总是少不了我的身影,空气中悬浮着雨滴,飘飘洒洒,击打在我的脸上,顿时感到清凉。我已经站了很久了,绿叶显得更加艳绿,空气越来越清新,我也的逐渐认识到了自己。
我享受坐在疾驰的汽车上的乐趣,我可以坐在座椅上,开着空调,感觉着嗖嗖的凉风,听着CD中所放的优美的音乐,喝着饮料向窗外望去,看着窗外的风景,享受着坐车的快感,抬起头透过天窗仰望蔚蓝的天空,看着那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的小鸟,梦想自己也有一天飞向梦想中的那个天空,所以我十分享受坐在疾驰的汽车上的乐趣。
我想一个人孤独的站在美丽的公园里,享受着秋风的洗礼,看着秋风扫落叶的景象,踢出一块块的石头,捡起一个个小石子扔出去,扔进湖里,然后,慢慢地蹲下,看着湖水上一圈一圈的涟漪,趴在地上,观看一只虫子慢慢地蠕动,坐在孤零零的秋千上慢慢的摇动,因为我相信这能让我抚慰自己那颗受伤的心灵。我就是喜欢一个人孤独的站在美丽的公园里。
曾经的我赤脚在田里追蜻蜓,抓螳螂,我心中所谓的快乐,也就是亲身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我就喜欢自己在美丽的田野里奔跑,累了,靠着大树,吹着风,唱着歌。没想到,忽然间,狂风大作,电闪雷鸣,在空旷的田野下起了大雨。雨水打湿了我的衣服,是向前奔跑,还是撤退?雨水已模糊的我的双眼,况且前边的路无尽;后退?我已经迷失了方向,不知向那边奔跑。只好独自一人等待帮助,可在这雨中的荒野,哪里会有行人?于是,我只好站起身努力的向前奔跑。不管风再狂雨再大,紧闭双眼,任凭风吹雨打,也挡不住我前进的脚步。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躺在了地下,醒来时我已经在自己的家里的床上躺着,身边依旧响起了妈妈在厨房叮叮当当的敲击声
我是个喜爱读诗的孩子,每当一行孤雁飞过,我斜倚门旁无心的看着,此时已经到了黄昏,夕阳赖着不走,依旧挂在天边,昔日伊人耳边话,已和潮水向东流,再回首?往事已不在。门前已经空无一人,只有刚刚飞过去的大雁和一朵朵云彩在天空中飘来飘去。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这黄昏的色彩使我更加孤独、寂寞。天仿佛被遮上了一层黑布,空隙越来越少,最后的一缕阳光也被遮挡了。夜已深,昔人何在?独望月,观景思情,彼岸花,花开无叶,叶生无花,却不得相见。哎,我这个人,是那么的寂寞,别人总是有个朋友聊聊天,而我却依旧是那么的寂寞,在每次夜深总是在深深地思念着他。
我常常探索我心中的那片蓝天究竟是什么样子的,我想那片蓝天是十分美丽的,有一朵朵四处飘荡的云,一只只自由飞翔的小鸟,天下面有一棵茂盛的大树,树叶繁密树枝上的鸟“安居乐业”,树下有着一朵朵美丽的花朵,树下一只只蜜蜂漫天飞舞,一只只蝴蝶展翅飞翔,这就是我心中的那片美丽的蓝天。
生活就是这样,有苦也有乐,人生本来短暂,那为何还要栽培苦涩呢?我要以用微笑去面对生活,我相信生活也会微笑着面对我。哎,我,总是喜欢这样,面对生活从不苦涩,生活中只有快乐的元素。不管生活怎么报答我,我都要以微笑面对生活,只要热爱生活,一切,都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