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一条蜿蜒曲折的路,拥有无数个转角,需要你去探索,去发现。一个转角,一种选择,一种机遇。转角过后,你无从知道,是幸运或是灾难,但你不能退缩,要勇于挑战,绝不能停在原地。
走过转角
在拼搏奋斗的荆棘路上,转角处投来的一抹阳光,呼啸而过的寒风……有时左右着我们是否向前的决定,但其实在犹豫不决的一刹那,缺少的是那一份坚定的信念和久违的勇气。走过转角,是当你在考试失意时,有勇气面对,敢于接受失败,尽情享受暴风雨的洗礼,让灵魂上升到另一个高度,为下一次的挑战做好充分的准备,然后取得较大的进步,产生质的飞跃;走过转角,是当你面对人生遗憾时,在经过无数与窗外孤单伫立的杨树凝视的漆黑夜晚之后,突然明白,一味的后悔终究是无用,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然后整装待发,咬牙坚持继续向前,而在自己偶然回头看时,明媚的阳光洒向身后,照亮你的足迹,那么清在人生的转角,未走过之前,许多人都会畏惧,不敢向前,害怕转角之后的风雨,殊不知转角过后也可能是晴天。面对转角,我们不能退缩,要时刻做好准备,迎接晰,那是转角过后的阳光。
转角后的机遇或挑战。其实无论如何,只要度过挫折,走过转角,即使是失败,也会有所收获。在转角过后的晴天,一片浓郁绿荫下,阳光透过绿叶,留下斑驳碎影,仰脸看千掌千指托住的阳光,你会感叹自己的勇气,发现生活如此美好而又温馨。
走过转角,不要害怕,不要悲伤,相信转角后的希望,带着心中不变的信仰,努力实现最初的梦想。
待岁月变迁,静坐微醺午后,沏一杯香浓绿茶,仰望当初的梦想,想起那些走过转角的日子,茶杯口热乎乎的雾气包裹着浓浓的茶香与回忆轻轻砸向心头,暖暖,走过转角的日子不曾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