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10
青春,你好!站在最高的山上瞭望,只为你心动。”每当我听到这首歌——《青春,你好》时,便会勾起我记忆中那最动人的旋律。我的青春,你带我走过坎坷,跨越挫折,奔向成功。我要感谢你,我要向你致敬。青春,虽然你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但你却给我留下了许多无法抹去的美好回忆。
谁的青春不迷惘,在我的青春中,有你们——老师、同学、闺蜜、家人,为我指点迷津,我又何必害怕在这汪洋之中捞针呢!
我向青春致敬,致青春中的老师!有人说:“老师为学生付出的实在数不胜数。”是啊,老师,是您引领我们走进这个未知的世界——青春。您教会我们怎样做人,带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带领学生们走向成功,实现人生的理想。在实现理想的途中,失去老师这个“导航仪”是万万不行的。您闯荡江湖,走遍大江南北,积累下教学的经验,然后传授给我们。他们都说,拜师学艺,师傅都得留一手。可您呢,无私地把所有的知识都教给我们。谢谢您,老师,让我在青春中快乐度过!
我向青春致敬,致青春中的同学!在学习上,少不了你们给我的帮助。疑难多问,你们会认真给我解答,甚至会抽出自己的课余时间,也一定会给我解释清楚。或许是我不太了解你们,你们总是把许多重要的任务交给我。其实你们也是为了我好,想锻炼一下自己的办事能力。若是我有时受伤了,你们会来关心我,会找老师帮忙。我也很努力,不想为班集拉后腿,和你们在一起,便组成了一个大集体,一个拳头。这个拳头坚硬无比,我们也从不落下任何一个人。谢谢你们,我亲爱的同学。
我向青春致敬,致青春中的闺蜜!天长地久倒是谈不上,但是这个青春,我们要一起度过。称得上闺蜜的,必然是要一起经历过风雨的。互相帮助,遇到烦心事,相互诉说,倾听对方的话语,仔细揣摩,想好要如何安慰她。有好东西就要一起分享,发生争执了,就要站在对方的立场上,相互理解。闺蜜间的感情要慢慢培养。青春中,有了闺蜜,好像阳光更耀眼,星星更亮了,青春路上有了你们不再孤单。
我向青春致敬,致青春中的家人!接近初中的尾声,这是一个大的转折点。我们将离开你们,也是有不舍的。你们伴我一路走来,也经历了不少,吃了不少的亏。曾经让你们头疼被搞得精疲力尽,而现在正处于活力青春的我们,已经懂事了,懂得孝顺你们了。我们的长大,换来的却是你们的苍颜白发,但你们仍然是把笑脸挂在脸上,没有表现出一丝的愁苦,因为你们看到孩子的健康成长、开心快乐,就知足了,谢谢你们,至最亲爱的家长!
青春的旅途再遥远,我也不怕,因为有你们的陪伴。那些美好的回忆永远也不会忘,感谢这个青春,让我得到这么多。
青春,我向你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