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陪伴我成长4
我和许多书交过朋友。在书本中,我认识了没有尾巴的狼、上过月球的小兔子,可爱的熊猫鲍尔,还有聪明的漂亮老师和一群调皮捣蛋的坏小子。我了解了生命的起源、神秘的宇宙、瑰丽无比的大自然风貌、鬼斧神工的地理奇观、历史悠久的古代文明……我像久旱的大地一样吸收着智慧的雨露,体会着知识的博大精深。书还告诉我,要有一颗善良的心,纯洁的心,拥有它,才能真正的看别人,才能设身处地地替他人着想。
书,是美味,它能使我把吃晚饭都给忘了;书,是开心果,它可以在我伤心时把我逗乐;书,是催泪弹,它能让我看到一半时,眼泪一滴一滴地流下来;书,是我的知心朋友,在我家的每一个角落,都能见到它们的身影……
书,让我懂得了享受之美:喜欢这样的时刻,夜深人静时,坐在桌前,推开窗户让月光偷偷地洒下点点星光,让微风拂过窗帘下那串亮晶晶地风铃,捧起一本书,静静地享受书中的乐趣。那时,所有的烦恼,所有的不开心,都烟消云散了。
书,我的最爱,让我们一起爱上书,从起跑线上就和书交上好朋友,让书陪伴我们一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