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3
时间过的很快,又一周过去了。忙着自己要忙的学业,在书桌上不停地奋战着,那些所谓的作业,所谓的练习题,一个个跑到我眼前来,可是我有不能因此去逃避它!哎!很累很累,有点想放弃了,可是,我看见墙上的目标时,又开始着我的学习之路!
儿时,我不能明白,为什么我们人就要去绕着时间在不停的努力呢?为什么每个人都好像都是在时间中度过般?好多好多的十万个为什么……一直在我的脑海中徘徊,好想有一天解开所有的谜团。有时,看到哥哥姐姐在灯下不停的努力,不停的学习,已经感觉到他们好累好累,可是,他们知道,他们不能休息…….我害怕有一天我也会向他们一样,成为他们的后代,然而,每一个人的命运都要这样…….长大后,我也似乎向哥哥姐姐一样,在灯下不停的努力,如果我不努力的话,我就会被别人追赶上,我真的很害怕,所以我只能这样不停的努力,直至自己的目标达成了…….慢慢地,好像自己也明白了儿时所有疑问,也许时间不会等人,噢!不对,不是也许,是真正的不会等人,他一天过去了就过去了,不会再重复吧,即使你怎么哀求他,他也不会回到你的身边。而昨日的成败也会挥之而去,你成功了也罢,失败了也罢,都不会等你…….
后来,懂了很多,无论是人生的,还是感悟的,都让我有所经历,也让我有所了解,更让我慢慢明白的是时间不会等人!也许吧,我,是要好好的为我自己的人生而奋斗,而努力,而拼搏,不是吗?不但是我,我们每一个生活在世界上的人都一样,都要好好为之而努力,放飞我们的梦想!
每一天,都东升西落,早晨,晨光徐徐升起,照亮我们的眼睛,更照亮了我们的心灵,把那黑暗的地方也照亮了,好美好美,不是吗?我们一天的人生之旅又开始了,路上,学习上,公司上,来来往往的人络绎不绝,有喜有忧,呵!真的是多姿多彩!傍晚,那晨光慢慢的消失在我们的眼中,一抹余挥过后,来往的人慢慢的少了,万家灯火全都亮了起来,看!西餐厅上,一对情侣在约会,一对老年夫妇在相互搀扶,一家人在家里其乐融融,几个年轻人在夹着公文袋还在忙碌着…….他们都累了,都想休息了…….
又一天,东升西落,依旧是这样……